close

TITLE.jpg

    

Screenshot.jpg

跟Carter交往了差不多一個月,而今天,Skipper也終於決定帶Carter去見他年紀老邁的爹。

Screenshot-2.jpg

「Skipper,這樣穿...真的好嗎?」聽見Carter從遠處問著,聽上去像有一點尷尬。

Skipper頓然轉過頭,卻看到一個與別不同的她。

Screenshot-3.jpg

而在這一刻,他們互相的對望,微妙的產生了一陣電流。

Screenshot-4.jpg

「幹嘛這樣看我啦?」面對Skipper目瞪口呆的模樣,Carter感到有一點害羞。

Screenshot-6.jpg

「你...很美!」Skipper走上前並道。

Screenshot-7.jpg

「可是...你爸會不會不喜歡我這樣穿?」不敢面對Skipper,因為她怕看到他灼熱的眼神。

Screenshot-8.jpg

「傻瓜,才不會!」

Screenshot-9.jpg

「反正你只要對他有禮貌,有禮儀就okay了啦!」

Screenshot-10.jpg

「那...就只好這樣了!」Carter說

Screenshot-11.jpg

在半山區,一所比較奢華的房屋。

Screenshot-12.jpg

「去倒杯茶給客人吧!」坐在沙發上的Zephyr看著家中的管家說。

Screenshot-13.jpg

「知道了,老爺!」Kami說著一句熟悉的話,彷彿是不滿意。

Screenshot-14.jpg

「來,Alice,不用見外就坐下來吧!」

Screenshot-15.jpg

「好的,那我就不客氣了!」Alice有禮貌的說著。

Screenshot-16.jpg

「今天來我家,是為了什麼事嗎?」

Screenshot-17.jpg

「就是幫你慶祝生日啊,爸---不是!伯父!」Alice太久沒有探望Skipper的父親,若不是記得今天是他生日,

同時也有說話要跟Skipper說,她才不會故意探望。

Screenshot-18.jpg

「傻丫頭,你就儘管叫我爸吧!不過,你來並不只是為了幫我慶生吧?」Zephyr早就把她當成女兒,不!更好的說法

是當成媳婦了。

Screenshot-19.jpg

「還有,我有事找Skipper!」見他一眼看穿,Alice這個直腸直肚的人也不想再作隱瞞。

Screenshot-20.jpg  

「哦?是為了什麼?」知道她是來找自己唯一的兒子,想起Zephyr自己的心願有可能達成,也開心透了。

Screenshot-21.jpg

「就是一些感情的事!」見伯父笑得開心,Alice也直接說了。

Screenshot-22.jpg

「哦?難道是想要跟我兒子結婚?」

Screenshot-23.jpg

聽到結婚這兩個字,Alice莫名其妙的說道:「這個,伯父,我跟Skipper分手很久了!」

想著,伯父跟本不可能不知道這件事。

Screenshot-24.jpg

「不管你們分手了沒,反正你都是我心目最配得起我兒子的媳婦!」

Screenshot-25.jpg

「伯父,這件事...今天我要跟Skipper說的,就只是解釋我以前跟他...」

Screenshot-26.jpg

「你不要再說了!」Zephyr一口便打斷了她的話,接著說:「怎麼說,你都是我心目中唯一的人選!」

Screenshot-27.jpg

「老爺!」不知道是聽到老爺的哮聲還是什麼,Kami輕聲的說道。

Screenshot-28.jpg

「今晚,Alice姐要留在這裡吃飯嗎?」Kami的話中帶著一絲害怕及不悅問。

Screenshot-29.jpg

「怎麼?看來Kami不太想我留下?」Alice有一絲疑問,她知道Kami的性格,處處為Skipper著想,

想必,今天Skipper也有什麼重要事要宣佈。

Screenshot-30.jpg

「我...我不是這個意思!」Kami膽怯的道。

Screenshot-31.jpg

「Kami,今天就讓她留在這裡!」Zephyr命令著她,他倒想Alice跟Skipper共處一室。

Screenshot-32.jpg

「伯父!」

「老爺!」

Screenshot-33.jpg

「不是這樣的!」Kami一股作氣就坐在沙發上解釋著說:「今晚Skipper說會帶他的女朋友一起幫你慶祝,

而且想介紹她給你認識!所以...Alice姐是他的...前..度,難道新舊一同在一起不尷尬嗎?」

Screenshot-34.jpg

「女朋友?那又怎樣?」Zephyr回答得不以為意,感覺上根本就不想認識Kami口中Skipper的女朋友。

Screenshot-35.jpg

轉而向著Alice道:「你今晚留下吧!」

Screenshot-36.jpg

「伯父...我還是....」

Screenshot-37.jpg

「今天我生日,難道不能順著我的意嗎?」Zephyr輕輕嘆氣道。

Screenshot-38.jpg

聽見這句話,Kami馬上用眼神向Alice表達著:「Alice姐,求你...」

Screenshot-40.jpg

良久,見Alice沒反應,Kami站了起來,冷冷的說著:「那麼,我先去工作了!」

Screenshot-41.jpg  

(Alice姐,我知道你不是壞人,為什麼不肯幫幫Skipper?)

Screenshot-44.jpg

待Kami走後,Alice才緩緩開口道:「我見過Skipper的女朋友,她很不錯!」Alice雖然不肯定是不是她,

但相信最近和Skipper走得最近的,就是那個叫Carter的女孩。

Screenshot-45.jpg

「那她有比你好嗎?她做什麼的?」

Screenshot-46.jpg

「我也不知道她做什麼,不過,她很漂亮,她很體貼,是個可以照顧Skipper的人!」

Screenshot-47.jpg

「美有什麼用?體貼有什麼用?重點是...她高薪厚職!」保留著傳統思想的Zephyr始終認為只有Alice才能做到。

Screenshot-48.jpg

「.......」

Screenshot-49.jpg

「Skipper,這樣...真的行嗎?」他們走到Zephyr家的家門,Carter越感害怕。

Screenshot-50.jpg

「丫頭,我說過......」

Screenshot-51.jpg

「我不會離開你,就算我爸反對!」Skipper抓緊她的手,不讓她有逃跑的機會。

Screenshot-52.jpg

「他反對我就跟他翻臉!」

Screenshot-53.jpg

聽著這種感動人心的話,Carter也找不到害怕的理由,她故意扯開了話題:「你這樣跟你爸翻臉,不好吧?」

Screenshot-54.jpg

「那你就不要這麼擔心啦。你準備妥好了嗎?」

「還沒,不過....進去吧!」

Screenshot-55.jpg

他不時注意著背後的Carter,他怕她怕。

Screenshot-56.jpg

不過直到目睹眼前的一刻,真正害怕的變成了Skipper。

「你為什麼在這裡?」Skipper咆哮道。

Screenshot-57.jpg  

因為沒有人知道,之後,這四個人會有什麼樣的局面?!

《未完待續》

------------------------------------------------------

Jaykay後話::

這幾天都沒有時間上sims3 更沒有時間在等sims3-_-v

幸好的是下一個天亮第十五集一早就完成了。

不好的是下一個天亮只少還有個4-5集才能徹底完成。

審判者遊戲被我暫時停了,因為JK想要把下一個天亮先完成,

然後把《聽聽》出個四,五集才再次發表。

因為在腦海中太多的故事靈感。

JK早已想到《聽聽》之後的兩個故事(不包括《審判者遊戲》在內)

最近JK忙讀書,忙跳舞也小了時間上網了。

之後大約一個星期會有兩個集(任何故事)更新吧!

大家記得跟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