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Screenshot.jpg

「Carter,你先去找我們家管家」Skipper低壓著聲音的說著,像是即將會與他們有一場腥風血雨的戰爭。

Screenshot-2.jpg

「可是...Skipper,不要跟你爸爸吵架」意識到Skipper的不妥,她怕他突然衝動會與他爸爸吵架,只好勸告道。

Screenshot-3.jpg

低著頭,Skipper緩緩開口道:「盡量」

Screenshot-4.jpg

(Skipper....)

Screenshot-5.jpg

明白Skipper不能夠冷靜,Carter也知勸說沒用只好先行離開。

Screenshot-6.jpg

經過廚房,卻見到一位穿著一身女僕裝的女生。

Screenshot-7.jpg

「請問...你是Skipper家的管家嗎?」邊走近她,Carter大膽的假設著問。

Screenshot-8.jpg

Kami先是一怔才微微開口道:「Carter姐?」

Screenshot-10.jpg

回頭打量著她,Kami不禁心裡想: (哇~Carter姐真美...)

Screenshot-11.jpg

而同時,Carter認得Kami之後也不禁打量著。

像是不敢相信Kami的身份。

Screenshot-12.jpg

「Carter姐,Skipper在跟他老爸....?」見只有Carter在這,Kami也猜想得到Skipper因為Alice的出現而...

Screenshot-13.jpg

「嗯. Kami你說,他爸爸會不喜歡我嗎?因為....他好像比較喜歡Alice...」雖然跟Kami未曾談過話,

不過Skipper跟她是朋友,相信也必然是一個親切的女生。

Screenshot-14.jpg

「你放心,無論他是不是比較喜歡Alice也好,Skipper也會幫你力爭到底」Kami為了解開Carter心中的擔憂,

以一種輕鬆的語氣說著。

Screenshot-15.jpg

「我就是怕Skipper因為我而跟他爸吵架了!」Carter自六,七歲就跟父親分開。一直想要一個父親愛惜的她,

自然不想他們有什麼衝突。

Screenshot-16.jpg

看得出Carter真心的擔心,Kami更敢相信Carter必定是Skipper的真愛。

Screenshot-17.jpg

「你知道嗎?你很特別,難怪你能吸引少爺!你放心好了,他跟他爸吵架也是吵一陣子就好回來了!」

Kami一面認真的說著。

Screenshot-18.jpg

「真的嗎?」

Screenshot-19.jpg

「喲~我從小就被老爺從孤兒院領養了,你覺得我會不知道他們的性格嗎?」

對於Carter的懷疑,Kami露出了一絲不滿。

Screenshot-20.jpg

「孤兒院?」Carter因為Kami一句孤兒院而怔住了。

Screenshot-21.jpg

只有早早釋然了的Kami微笑的解釋著:「對啊~老爺一直都想要一個女兒,可是夫人在誕下少爺的時候失血過多,

早就離開了我們,老爺就從孤兒院把我領養回來。可是我已經得到了一個家,我想要付出,所以我就自願當管家了」

Screenshot-22.jpg  

「嘻!沒想到吧!」見Carter一面呆滯,Kami笑說:「我是少爺的管家,助理,還可以說是他的妹妹哦!」

Kami對於自己擁有這三種不同身份感到興奮。

Screenshot-23.jpg

而快樂的談話從這種傳出,那麼,另一邊廂呢?

Screenshot-24.jpg

「我話不說第二次,滾!」對於面前這個背叛自己的女人,Skipper雖然掛著微笑卻一點也不高興。

他允許她探爸爸,可是為什麼一定要選擇在自己帶女朋友回家見面的時候呢?

Screenshot-25.jpg

「伯父,那我先走!」

Screenshot-26.jpg

「別動~」對於Skipper的不禮貌感到不悅的他,命令著Alice,像是想在她面前教訓自己的兒子一樣。

Screenshot-27.jpg

「你留下!」看著Alice,他說著。

Screenshot-28.jpg

「我不要!」Skipper狠狠瞪著她說。

Screenshot-29.jpg

「Skipper,我只是想解釋當初跟你分手的原因!」

Screenshot-30.jpg

Skipper別過了頭說:「可是我不想聽,你不覺得你已經太遲了嗎?對於你分手的原因,不重要了!」

Screenshot-31.jpg

「爸,叫她滾!」

Screenshot-32.jpg

「我要她留下!」他不懂兒子生什麼氣,為什麼就是不讓Alice解釋。

Screenshot-33.jpg

「連你,這個我最親的人都要這樣嗎?」Skipper冷凍的語氣吐出,像諷刺他爸爸。

Screenshot-34.jpg

而在這個三角中,有沒有誰會為此感到高興?

Screenshot-35.jpg

「我就只想解釋」

Screenshot-36.jpg

(Alice....)

看著Alice的堅定,也是Zephyr把Alice當成媳婦的主要因素。

在他心中,不夠堅定你就什麼都不能。

Screenshot-37.jpg

「okay~我給你一個機會,那麼麻煩你吃完這頓飯,解釋完就走了!」

Screenshot-40.jpg

「就這樣!」

Screenshot-41.jpg  

Alice會跟他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她的原因會讓Skipper對Carter的心動搖嗎?

還是......

《未完待續》

-------------------------------------------------

JK後話""

呵呵~快完了快完了~

JK預計還有兩集<3

《聽聽》也因為這樣被jk拖了很久,

所以說Kami當主角的戲快出場了:)

一直都有很多個故事靈感,

源源不絕啊!

現在大概已經有六個故事了xd

我需要你們打打氣,支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