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Jaykay有話兒"

最近不是忙統測,就是去試玩新的資料片:)

其實圖早就拍好,只差沒有修。

所以今天就馬上post出來。

    

Screenshot-9.jpg

「唉~」Carter沉重的嘆了一口氣。

只因剛才吃的晚飯,也沒跟伯父交流過一句,也覺得伯父忽視了自己。

Screenshot-10.jpg

了解Carter的狀況,Kami立即解畫:「Carter姐,你不要這樣,老爺應該是太久沒見Alice姐才會這樣...」

Screenshot-11.jpg

見Carter用一種樵悴的眼神看著自己,Kami也嘟嚷了嘴說:「Skipper跟Alice姐只是閒聊,閒聊而已,他們不會...」

在剛才的晚餐上,Zephyr一直都在說Alice跟Skipper,令飯局上的眾人也不禁尷尬起來。

Screenshot-12.jpg

「我不是擔心Skipper會因為Alice而放棄我,只是我怕Zephyr...」Carter站起來,不禁嘆息道解釋。

Screenshot-13.jpg

(Carter姐....)

在Kami的心中,她最不想的就是這樣的情況。難得Skipper找到他喜歡的人也溶解了他的冷漠。

Alice姐為什麼偏要在這種時候出現?

Screenshot-14.jpg

看到有點悲傷的背影,Kami決定幫她打打氣:「Carter姐!」

Screenshot-15.jpg

「怎麼了...?」

「我...」不過這種鼓勵的話,Kami也有一點尷尬因為她從沒幫人打過氣,只有別人鼓勵她。

Screenshot-16.jpg

「我想說,Kami我會永遠支持你的...不論發生什麼事...所以....」

Screenshot-18.jpg

「笑一笑吧!」舉起一個"Victory"的手勢,Kami微笑打氣道。

Screenshot-19.jpg

看著面前比她少一歲的Kami也為著自己...Carter也不忍心在她面前擔心下去。

Screenshot-20.jpg

而這一間房間中,充滿著鼓勵的空氣。

Screenshot-22.jpg

而在戶外的他們,對話卻不如這般的愉快。

「Skipper,對不起,那時候...」

當Alice正想進入正題時卻被Skipper打斷:「話先說在前頭,你說完以後請馬上走,我不送了!」

Screenshot-23.jpg

「你可以解釋了!」背對著Alice,Skipper不屑的說。

與其說不屑,不如以「無奈」來形容更合切。如果這個解釋是在未愛上Carter之前,他可能會繼續愛著她。

不過現在是....不一樣了!

Screenshot-25.jpg

「那時候...我家欠下人家的債,剛好Channing是富貴人家,所以我爸叫我去認識他!」

「嘖!」Skipper聽著無聊的老梗,冷冷的說:「我們家有的是錢,為什麼不跟我們借,那時候我們是男女朋友,

你怕什麼?」

Screenshot-26.jpg

「我不想打擾你們,所以我只不過是想認識Channing,跟他當朋友,然後跟他借」Alice一步一步走近他說。

Screenshot-27.jpg

見Alice靠近欄杆,Skipper馬上轉個方向,為求不要與她有眼神接觸。

「不過認識他越久了,就覺得他不像一般的富二代...感覺...好像喜歡他了!」Alice繼續道。

Screenshot-28.jpg

「原來你是拜金女啊!」聽著整件事的發生,Skipper冷笑的認為她之所以喜歡Channing,第一,是他有錢,

第二,是因為他有錢而且不是花花公子。

Screenshot-29.jpg  

「那麼...你還真膚淺」聽到Alice這種貪婪的事跡,Skipper開始慶幸,他現在喜歡的不是她。

Screenshot-30.jpg

「隨便你怎麼說,反正就是我對不起你!」

Screenshot-31.jpg

「那你是說完了?」Skipper偽裝著一個笑容問。

Screenshot-32.jpg

「還沒,我是想祝福你跟那個女孩...要幸福哦!」

Screenshot-33.jpg

(為什麼要祝福我....我不希罕)

Screenshot-34.jpg

「不用你假意的祝福,不送了!」

Screenshot-35.jpg

「唉~」待Kami走後,Carter不由自主的胡思亂想。

Screenshot-37.jpg

直到....聽到一聲開門聲。

Screenshot-38.jpg

「你回來了!」Carter馬上跳了起來說。

她的心中一陣高興,她早已厭倦了也害怕了困在這個沒有安全感的房間。

Screenshot-39.jpg

等到大家都坐下,Carter有一點難以啟齒問:「你...跟她...怎麼樣了?」

無可否認,在Carter的眼中,Alice也是有威脅性的。

Screenshot-40.jpg

同樣的,Skipper知道Carter擔心什麼卻不懂如何安慰:「沒什麼!」

Screenshot-41.jpg

(咦!)

突然間,本來胡亂走動的心思被一個沉實的物件壓在肩膀時,變得平靜下來,也踏實了很多。

「我信你!」Carter在他的不遠處發出聲來,一句平平無奇的說話在此時此刻竟有寧神的功效。

Screenshot-42.jpg

「我相信你不會離開我!」Carter輕輕的說著。

(Carter....)

Screenshot-43.jpg

「嗯~你放心,我絕對不會離開你!」Skipper輕輕用手踏在她的肩膀上。

這一刻,他不怕給予任何的承諾,因為他找到一個真心對他的女生。

Screenshot-44.jpg

而幸福會否一直蔓延下去?

Screenshot-46.jpg

「早點睡,明天我就跟爸說我們一定要一起!」Skipper淡然說著。

「Skipper!」

Screenshot-47.jpg

「怎麼了?」

Screenshot-48.jpg

當他轉身,Carter的臉龐已放得很大。

Screenshot-49.jpg

而他們的唇也慢慢貼近。在這一刻,沒有任何猜疑,迷茫。彼此藉著一個吻給予大家肯定。

Screenshot-51.jpg

凌晨時份,總會有些人因為一些心事而睡不著。

Screenshot-52.jpg

Carter也是其中一份子。

「Skipper...」知道他熟睡了,她也不好意思吵醒。

Screenshot-53.jpg  

「我不怕我們彼此會離棄對方,我只怕你跟你爸爸的關係被我影響!」

Screenshot-54.jpg

既然睡了著,Carter決定下樓晃晃。

Screenshot-56.jpg

(嗯?!)

Screenshot-57.jpg

卻在樓梯間,看到了Zephyr。

Screenshot-58.jpg

明顯的,他也看到了她。

「哦~是你哦,進來坐!」和善的聲線,與晚上吃飯時完全不同。

Screenshot-59.jpg

「伯父,怎麼這麼晚了還不睡?」一邊走進去會客室,Carter不解的問。

Screenshot-61.jpg

「我睡不著,你不也一樣嗎?」

Screenshot-62.jpg

「Carter,對不住,昨晚的事.....」Zephyr自己也有一點不好意思,因為昨天自己明顯的忽略了她。

Screenshot-63.jpg

「伯父,不要緊...」

Screenshot-64.jpg

「對了,你的名字叫Carter....讓我想起以前的追過的一個女人,她跟我說,如果她將來生小孩,不管是男的女的,

一定要叫Carter。」

Screenshot-65.jpg

突然聽著Zephyr說著一個故事,Carter覺得只是巧合,不過她倒想一直聽下去。

Screenshot-66.jpg

「她是我的高中同學,我當然很喜歡她,所以就追她。怎麼知道,她原來喜歡上一個成績比我差很多,

又常自戀的傢伙。我生氣起來就沒理她。直到我大學畢業那年,她再約我出來見見!」

Screenshot-67.jpg

「她跟我說,她跟那傢伙結婚了,還生了一對雙胞胎,兩個都是女生,妹妹好像叫Xenia,姐姐是不是叫

Carter,我就真的忘了!不過之後,聽說他們兩個離婚了,她帶走姐姐,妹妹跟爸爸。」

Screenshot-68.jpg

「伯父,你說的那個她...是不是叫Mariah?」聽著這些有力的數據,Carter有一點訝異問。

Screenshot-69.jpg

「聽你這樣問,就知道你真的是她的女兒了!我相信你媽媽的教學方法,所以...我接受你跟我兒子交往!」

Screenshot-72.jpg

「伯父,你說的是真的嗎?」面對著突如其來的驚喜,Carter幾乎喜極而泣。

Screenshot-73.jpg

「當然囉!」Skipper點點了頭,肯定自己所說的沒有錯。

Screenshot-74.jpg

「伯父,謝謝你!」

Screenshot-77.jpg

「不過...先不要這麼開心,你會想跟Skipper結婚嗎?」

Screenshot-78.jpg

聽到Zephyr直接的問題,Carter有一點害羞的說:「嗯!」

Screenshot-79.jpg  

「我接受你們交往,不過你們想結婚,我就先要你成功!」Zephyr嚴肅的說:「我知道你曾當過臨時模特兒,

我相信你也有一定的興趣,如果你倆想要結婚,就必須當上名模,你接受這個挑戰嗎?」

Screenshot-80.jpg  

「嗯!」Carter爽快的回應道。既然她對模特兒這行業也有一些好奇,去闖闖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吧!

 

《未完待續》

 

Jaykay後話"""

下一集將會是結局,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