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jpg

這就只是一個內容概要;

不過推出了內容概要...證明這個故事很快就會面世了...

也許在下一個天亮未完就推出了!

不過....因為JK在建造一個地獄的場景,需要大家的幫忙!

如果大家找到適合建這場景的東西,也請大家告訴我一下。

也歡迎各位留言提供一下意見。

 

入正題了!

這個故事叫做《審判者遊戲》,藍本是建基於日本卡通《地獄少女》。

在JAYKAY的故事中,他們的職責都是把人帶到地獄,而且也是因為別人的怨恨。

但是,不同的是,我不會學這卡通片一樣每一集有不同的故事主角。

故事主要圍繞著一個叫岑欣雨的女生,因為一些堅持跟理由,不願意被惡魔審判者帶進地獄。

結果,惡魔審判者給她77天的時間看清楚身邊的人的虛偽,好讓她對人世間絕望。

而故事就圍繞著這些日子。

故事中的主要場景為地獄,而故事的某些集數會訴說著惡魔審判者們會有什麼過去。

 

先要說明一下,故事中的審判者們當得悉到有人打從心中怨恨一個人的時候,

他們便會開始調查被怨恨者。如果感受強烈的怨恨,而且請求者希望那個人消失。

審判者將會把被怨恨者帶到地獄,進行一定的審判。

當然,審判者不能把人帶回人間,卻可以把他們送上天堂。

 

以下是一些再詳細一點的人物介紹以及審判者及妖精人化的變化。

be4after mavis.jpg

左邊為惡魔審判者Enma,右邊為人類化之後的Enma...名為月。

因為Enma的第二個人類化Mavis大家都見過了,便不作介紹。

Enma本為人類,在地獄生活了十七年,真實年齡為35歲。人類化年齡22歲。

為人善良,理智。

口頭禪為:「原來....」,「是哦?」

be4after cerberus.jpg

左邊為惡魔審判者Cerberus,右邊為人類化之後的他,名叫Stan。

還有一個人類化的他叫作「夜」,會在故事中出現。

Cerberus本為魔族王子,在1984年死亡,終年22歲。真實年齡為49歲。人類化年齡26歲。

為人冷靜也冷漠。

口頭禪:「終究也只是一場戲!」

be4after lycoris.jpg  

左邊為花妖Lycoris,右邊為人類化之後的她,名叫Lily。

還有一個人類化身份叫作「曼紗」,會在故事中出現。

Lycoris本為地獄花曼珠沙華,接受了很多人對愛情的怨恨化成花妖。主管愛情。真實年齡為20歲,人類化年齡16歲。

為人頑皮卻早早了解很多道理。

口頭禪:「我感受到死亡的氣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