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TND.jpg  

    

Screenshot-23.jpg

(嗯...不知不覺間,就在Skipper家住了四個月了!)

一大清早,Carter默默的站在樓梯間看著外面,感受著清晨的氣息,卻想事情到心不在焉的地步。

Screenshot-24.jpg

而此時,Carter的身後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他看著她的倩影,淡然的問著:「這麼早就起床了?」

Screenshot-25.jpg

Carter轉過身抓抓了頭,早已認得是Skipper的聲線,Carter反問著:「你不是比我更早嗎?凌晨三點就出門了!」

Screenshot-26.jpg

Skipper不解為什麼她會知道自己出門的時間,好奇的以一種幽默的方式問著:「小姐,你該不會是跟蹤我吧!」

Screenshot-27.jpg

Carter淡然的笑了:「先生,我是那種有一點點聲音也能被吵醒的人!」

Screenshot-28.jpg

「哦~才不信!對了,你今天放假吧!我們約會吧!」

凌晨三點出門見Ken他們,不就是為了一起想哪裡約會比較浪漫嗎?

Screenshot-29.jpg

「約會?」對於Skipper無故的邀請,Carter是怔視著他。

她從來也沒有想過,Skipper會主動提出去約會。

Screenshot-30.jpg

「對啊!怎麼,你不敢跟我這種帥哥約會嗎?我也知道我很受女生歡迎,可是別怕,我不會讓他們傷害你的啊!」

Skipper露出一個俊美的笑容。雖然跟我們熟悉的Skipper比較,他的話是比較自戀了一點,不過,這才是真的他。

只不過之前的傷痛,把他這個自戀的個性給隱藏了!

直到遇見Carter,重遇那幫兄弟,才得以拾回自己。

Screenshot-31.jpg

「我還真不知道你這麼自戀啊!」汗顏!形容Carter現在的感覺是絕對的合適。

Screenshot-32.jpg

「自戀是我的天性,是你不發覺而已吧!」

Screenshot-33.jpg

「好了~不管我自不自戀,反正現在就跟我去約會!」Skipper以一種命令性的語氣說著。

Screenshot-34.jpg

 

Screenshot-36.jpg

「喂!你帶我來這裡幹什麼?」Carter看著Skipper問。

看著周圍全都是名店,Carter完全沒有概念為什麼他要帶我來這裡。

Screenshot-37.jpg

「當然是買衣服!」Skipper回答得輕輕鬆鬆的。

「這裡全是名店,你是耍我,我沒那麼多錢...」

「我有就可以啦!」

「......」

Screenshot-38.jpg

「這件衣服....很美!」在櫥窗看得入神,Carter從來不希罕穿名牌也從來不看,難怪第一次看到這種衣服時,

有想撲上去的衝動。

Screenshot-39.jpg

「喜歡嗎?...」Skipper在後面問道。

Screenshot-40.jpg

「如果喜歡,就進去看看!」

Screenshot-42.jpg

Skipper靜靜的看著Carter的樣子,就足以令他看得入神。

怎麼可能在這個眼神裡,還流露出天真的一面。

沒有令人猜疑的眼神。

Screenshot-43.jpg  

「Skipper,你覺得藍黑色這件連身裙子漂亮嗎?」Carter把眼神轉過去,手輕輕指一指看上的衣服。

這麼名貴的服飾,她可是連碰也不敢碰。

Screenshot-44.jpg

「喜歡嗎?那我買下來就好了!」Skipper看著她說。

Screenshot-46.jpg

Carter看著走近服務台的Skipper,不禁心想: (Skipper,你幹嘛對我這麼好?)

Screenshot-47.jpg

「麻煩你,那邊的藍黑色連身裙子還有貨嗎?」

Screenshot-49.jpg

「對不起,那條裙子是最後一條了!」售貨員略帶惋惜的說著。

Screenshot-50.jpg

「算了,Skipper,沒有貨就別買了!」Carter慶幸沒貨了,不然這個恩,她怎麼報。

Screenshot-51.jpg

「可是,你喜歡啊!」Skipper有一點失望,為什麼自己想買一件禮物給她也這麼難?

Screenshot-52.jpg

「笨蛋,你真的是笨蛋哦!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啊,有時候...看到了就...覺得很幸福了!」Carter看著Skipper

情不自禁的說著一句令別人費解的話。

Screenshot-53.jpg

聽不出Carter意思的Skipper,仍然覺得可惜的用只有自己能聽到的語氣說:

「可是,我想要你...穿得美美的,再帶你去見我爸」

Screenshot-54.jpg

「你說什麼?」只看得到Skipper的嘴在動,Carter微笑的問道:「算了!真的不用買,我看到你這樣對我已經很開心了」

Screenshot-55.jpg

「那...就只好這樣了!」Skipper擺了擺手,接受了這個事實。

Screenshot-56.jpg

「好吧!你說吧,我要聽真話!」

逛了一個早上之後,Carter跟Skipper安然坐著,Carter見今天的他古古怪怪的,便直接的說。

Screenshot-57.jpg

「什麼啊?說什麼?」Skipper頓時瞪大了眼睛,仿佛是怕Carter知道。

Screenshot-58.jpg

「就是你啊,今天又是說「約會」啊,買衣服送我的話,你有古怪!」

「......」

Screenshot-59.jpg

「不過,你不想說...就算吧!」Carter別過了頭又裝著生氣的說。

「呵呵!你真的想知道嗎?」Skipper微笑的看著她,感覺這樣的她真的很可愛。

Screenshot-60.jpg

「當然想...」

「那你仔細聽好了!」

Screenshot-61.jpg

「洗耳恭聽!」

Screenshot-62.jpg

「你可以說了哦!」Carter心中帶著一點興奮,他,到底要說什麼?

Screenshot-63.jpg

「就是...」看著Carter的眼睛,他決定把他心中的想法說出。

Screenshot-64.jpg  

「我第一天跟你同居,我覺得你會是那種很嘮叨,很煩人的女生。直到之後我嚐到你煮的菜,我覺得你的廚藝跟Alice

差不多,我也開始有興趣知道你是怎麼樣的人。直到你有一次找我去幾個地方也表露你自己的心情,我真的覺得你

很傻。有點像我。記得我跟你一起拍的那個休閒廣告嗎?說實話,跟你合作我很有感覺,感覺...真的很像情侶!」

Screenshot-65.jpg

(Skipper!)

Screenshot-66.jpg

「我真的很想了解你,知道你的心情。那一次,你被你前男友強吻了,你哭了,我的心很痛很痛!」

「所以,你的意思是....?」Carter不敢確定Skipper的心情,怕是自己搞錯了!

Screenshot-67.jpg

「我喜歡你!」Skipper用著堅定的眼神看著Carter說。

Screenshot-68.jpg

聽到這一席話,雖然開心,但Carter有一個很大疑惑。

「可是...Alice呢?你不是...還沒忘了她嗎?」

雖然Skipper沒說出口,但她確確實實感覺到。

Screenshot-69.jpg

「我才不管!」Skipper猛然的跳起身說

Screenshot-70.jpg

「當我愛上了你,你覺得Alice對我還重要嗎?當我愛上了你,我幹嘛還要知道她為什麼甩我了呢?我唯一想知道的

是你的心情,是你的感覺,是你的....全部!」

Screenshot-71.jpg

「Skipper!」Carter站起來,想抱緊Skipper,想告訴他,她自己其實很喜歡他!

Screenshot-72.jpg

「送給你!」Skipper不知道從那裡變了一束玫瑰。

Screenshot-73.jpg

「Skipper!」Carter的眼神中,完完全全的充滿著愛意。

Screenshot-74.jpg

Carter一手抱著他,怕有一秒他跑掉了。說:「你知道嗎?第一眼我看到你,我完完全全是看到了一個機車鬼。

我差點想跑回家算了。直到之後有一次看見你跟Alice的對話,我相信你的心情一定很複雜。我想要知道你在想什麼,

不知不覺中,在那次拍攝...感覺因為你,我愛上了當模特兒,愛上了跟你拍擋。我想要跟你在一起!

之後的哭泣,因為你,我不再哭了,我不再怕了!因為有你,我愛你!」

Screenshot-75.jpg

「要喜歡我的話你小心哦,我可是會吃掉你哦!」聽到了Carter的感覺,他很開心,真的!

Screenshot-76.jpg

「我才不怕你咧!」Carter羞澀的說著。

Screenshot-77.jpg  

《未完待續》

 

-----------------------------------------------

Jaykay後話:

這個故事其實可以完結了XD

但是有很多東西還沒有交代清楚。

Kami的身份,Alice甩他的原因,

其實他們最後可不可以在一起也是一個問題。

所以也請大家鎖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