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12.jpg

話說這是JK的第一個故事動作盒。

當然動作也多是以故事為主!

因為想不到一個明確的主題,JK決定將其命名為"Miscellaneous Collection" (雜項)

而正式會名為"Miscellaneous Story Collection"

而今次小小說明JK第一次嘗試的雙人POSE!

Screenshot-13.jpg

實在是因為懶得去把男生加入家庭中,

今次的麻豆會是Carter與她的雙胞胎妹妹Xenia.

我發現Xenia的眼睛很會放電<3

Screenshot-14.jpg

看Carter一臉害羞的模樣(大誤!)

其實Jaykay本來的意思,Carter的位置應該是男方,手應該是托著頭,在牛奶中明明就能托著-_-v

在game中就不行了,變成溫柔樣-__v

本來整個意思是,女方(Xenia的位置)會有引誘男方的意思。

而男方(Carter的位置)會在打量對方的感覺..

Screenshot-15.jpg

好吧!因為計算錯誤~

這個動作有兩個用法!

第一:::: (溫柔的幫對方擦東西)

Xenia:「別動!你臉上有東西!」

Carter:「嚇!真的嗎?」

Xenia:「我幫你擦乾淨」

拜託~我快要拍成一部「雙胞胎姊妹GL日記」

第二::: (假設Carter是男方,Xenia是女方。Xenia引誘他)

Xenia:「寶貝,今晚別走!留下來陪我~」

Carter:「um...讓我想想看吧!」

Screenshot-18.jpg  

好了!謝謝收看JK的動作盒搶先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