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1.jpg

看到Skipper的出現,心裡是無比的感動。

Carter便馬上飛奔前去。

2.jpg

直接的衝進他的懷抱中。

3.jpg

看著突如其來的舉動,Skipper明顯的樣子有點驚恐。

但是,他終究亳不吝嗇的把她摟入懷,因為,他知道她害怕。

4.jpg

抱以一句有點心疼的安慰說話:「別怕,沒事了!」

5.jpg

聽著感動人心的說話,Carter的心熔化了。

6.jpg

「好了,別怕!我去應付他們啊!」Skipper放開懷抱,不忙叮嚀她一句。

7.jpg

「嗯!」

8.jpg

轉過身牽著她的手,看著她,卻是對著前面三個說:「跟你們介紹,我女人,Carter Leanne!你們得記住她,

如果要欺負她的話,就先欺負我!」

9.jpg

「啊...哈哈,原來是老大的女人啊!」知道自己得罪了老大,Ken馬上變成了乖巧的隨從。

10.jpg

(她是大哥的女朋友?)

11.jpg

「啊!老大,抱歉啊!差一點就...害了老大的女人!」Nick則是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12.jpg

當他們的話結束後,太陽早已西落。

Nick問道:「老大,她真的是你的女朋友嗎?我說她啊挺美的,可是一點也不像Alice一樣獨立啊!」

13.jpg

此時,Skipper卻露出一個"你被我欺騙了"的眼神和笑容:「她啊..不是我女朋友啊!」

14.jpg

「什麼?不是你的女朋友?」Ken不解,以Skipper的個性怎麼會幫一個不是跟自己很親密的人出頭?

15.jpg

「是我一廂情願喜歡她,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喜歡我啊!」

16.jpg

「看那女生...應該對你還挺有意思的,老大,倒不如跟她約個會,藉機表白!」Nick不由得想出一個主意...

難得那個女生不像Alice,她比較親切可人,而Alice則是大剌剌的命令Skipper不跟他們打交道。

因為Alice,他們才會不見。

17.jpg

「我也有這個意思...不過...我,不敢!」

Skipper自被Alice拋棄,就不太敢面對或是愛上一個人。因為怕自己重蹈覆轍。

18.jpg

(老大...一定可以的!)

19.jpg

「你...真的是大哥的女朋友?」另一邊廂,Mavis還是不敢相信大哥有女朋友。

因為,以她的能力,並不可能感應不到。

20.jpg  

「啊...我.....」Carter不知道怎樣回應這條複雜的問題,最後還是放棄道:「不是!」

21.jpg

「我也猜到不是啦,若果你們真的是情侶而我感應不到...而我真的是失職了!」Mavis平淡而且並不怕讓Carter知道

自己真實身份的說。

22.jpg

「你能感應...你到底是?」Carter如她所料的有一點害怕,感覺上他像是Twilight中的吸血鬼,有預知的能力。

「你不知道嗎...?」Mavis冷冷的道,而且揚起了一邊的嘴角。

23.jpg

「我是魔鬼啊!」Mavis不知怎麼的,一點也不怕Carter知道,可能是因為她能知道Carter的為人。

24.jpg

「拜託你別開玩笑了!」Carter微微的笑著,只是簡短的一句話足以震懾她。

25.jpg

「我沒有開玩笑...」Mavis認真的說:「不過你放心,我可不會害你。我來他們的身邊是為了習慣人類的生活,

基本上,有人常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此言得之。」

看著Mavis認真的樣子,Carter不得不信,只是有一點不解:「但為什麼要跟我說?」

26.jpg

「因為我知道你不怕!」Mavis簡短的說明著,畢竟這個秘密在心裡藏太久。「可是我找你談,重點不在這裡,

Skipper,我真的把他當成大哥,所以我想知道,你喜歡他嗎?」

27.jpg

Carter笑言道:「應該算是吧!」

28.jpg

「怎麼說啊?你難道不知道嗎?」

29.jpg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喜歡,只是我看見他真心的笑容我會很高興,我喜歡每一天跟他在一起的時間,

太久沒回家我會擔心,擔心得要命。正如有一次他擔心我,擔心到他整夜沒睡!」

30.jpg

「嘖!這根本就是喜歡嘛!」Mavis輕皺著眉,亳不了解她的天真。

31.jpg

「那麼..我喜歡他!」

32.jpg

(這個女生...怎能天真到這個程度啊?)

看到面前的Carter,Mavis不禁在想,在十多年前,她真心的付出,卻換成絕情的背叛。

因為怨念太深,在死後才化成惡魔。而在人類前面的熱情活潑,倒是偽裝的。

33.jpg

「魔鬼姐姐,你在想什麼呢?」見到前面的人不作聲,Carter也問道。

34.jpg

「也沒什麼。你不要叫我姐姐,在人類年齡的設定中,我只有22歲。對了,還有不要跟別人說我是惡魔,我可不想

嚇壞其他人!」Mavis輕言笑道:「還有,我希望你跟大哥可以在一起,一輩子!」

Carter的天真,令Mavis不想令她受傷害。她真心希望,她跟Skipper能幸福一輩子!

35.jpg  

「嗯!我會的!」

 

《未完待續》

-----------------------------------

Jaykay後話:::

今集提到Mavis的身份,純粹為之後的新故事作伏筆。

相信各位可愛的讀者也知道之後的新故事是什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