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

2.jpg

有這麼一個男生,總喜歡沉思。

3.jpg

有這麼一個男生,在無聊時會彈奏出一首繞梁三日的樂曲。

4.jpg

有這麼一個男生,愛好攝影。只要是他覺得值得記念,快樂的,就會把他拍下來。

5.jpg

有這麼一個男生,總在夜晚看著窗外的景色。靜靜感受一個人的寂寞。

7.jpg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8.jpg

親愛的,你能否看到這天空璀璨的星星?

9.jpg

親愛的,你可記得今年是什麼日子呢? 是中秋節...

10.jpg

你上年的今天離開我身邊,你說...今年你一定會回來的。

11.jpg

為什麼?快要過十二時了,快要趕不及了!親愛的,你為什麼不來?

12.jpg

看到窗外的月亮又圓又大呢! 難道這一年,我不能跟你賞月圓嗎?

13.jpg

一年了,我整整等了一年了!

第一次知道,原來愛上一個人,一整年不見是那麼的痛!

14.jpg

痛得快要窒息,痛得不想生存!

親愛的,你才是唯一能拯救我的痛的人。

15.jpg

你可不可以快一點現身?

16.jpg

我記得以前我們總愛在這湖濱看倒影。

17.jpg

現在的你呢?

18.jpg

直到聽到一陣熟悉的腳步聲,我的心中浮出一絲喜悅。

19.jpg

會是你嗎?大概只有你的腳步才能走的那麼溫柔。

20.jpg

真的是你嗎?

21.jpg  

是你! 我依舊記得那熟悉的擁抱,會有一絲觸電的感覺。

22.jpg

只有你才會把我抱得那麼緊卻依舊溫柔!

23.jpg

親愛的! 你回來了!

24.jpg  

Jaykay後話::

終於能在中秋節完結之前把它趕出來,

這小劇場是Jaykay在九時多臨時拍出來的,所以連修圖也沒時間了!

不過,臨時做的目的也是希望大家看得開心,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