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Screenshot-4.jpg

「Ken,你有必要這樣做嗎?」Mavis有點擔心。畢竟她自己也是個女生,大概明白那一種痛苦。

更何況她了解Ken的為人是對女生有多殘酷,完全不會留情的那一種。

Screenshot-5.jpg

「你是在擔心什麼?」感覺到Mavis的不安心,Ken不解的問道。

Screenshot-6.jpg

「Mavis是在奇怪為什麼Rivka身為女生,會拜託你做一些不道德的事!」Nick也按捺不住開聲道。

「對啊!她可是一個女生啊!她應該理解那種事是女生一輩子的...恥辱!」Mavis真的很擔心,那個被Rivka設計的女生,

會被Ken弄得怎樣的悲劇。然而,她跟Nink也無能為力阻止。

Screenshot-7.jpg

「這大概就是女生引發出來的嫉妒的恐怖吧!」Ken不而為意的道。答應Rivka把那個女生的初夜奪去,

原因就只有兩個。一,滿足自己的慾望。二,報復那些勾引別人的女生。

Ken認為男生風流是天性,女生風流是犯賤。

「我看,她來了!」Nick瞥見了一個與Rivka的形容一致的女生,便對著Ken說。

Screenshot-8.jpg

直到Carter走進來東張西望。而他卻不知道,後面有三個人在注視她。

Screenshot-9.jpg

「那麼,我行動囉!」Ken抱著一絲內疚感說著。

Screenshot-10.jpg

(Rivka說約我來這裡,難道是她還沒來嗎?)Carter周圍看著,卻不見那個人的身影。

Screenshot-12.jpg

而她,當然也不知道。這個一早被Rivka設計好的陷阱,將在這刻開始。

Screenshot-13.jpg

「小姐,一個人嗎?」Ken以一貫迷人而低沉的聲線問著。

Screenshot-14.jpg

後面的那個人貼得太近,Carter在這個位置也聽得到他的呼吸聲以及他所呼出來的熱氣。

Screenshot-15.jpg

這種挑逗人的感覺嚇得Carter馬上退開,回頭看到底是何人。

Screenshot-16.jpg

當Carter對上那對眼睛,看看他的樣貌。感覺上彷似似曾相識。

「你...很眼熟...」

Screenshot-18.jpg

「這是你一貫認識別人的方式嗎?」聽到她的話,讓Ken打從心裡冷笑了出來。她剛剛說的話,讓Ken覺得,

那是她勾引別人的方式。

Screenshot-17.jpg

「你說什麼啊?」覺得被侮辱的Carter不滿的說,而同一時間卻又覺得這一把聲線....

「我記得你了!你是當初我要求救卻不願意救我的人!」

Screenshot-19.jpg

Ken聽到他的說話後,臉色一沉。沒救她?被男人強吻不是她想要的嗎?

「沒想到你的記憶力還挺好的吧!還是,你當時覺得我是個可以勾引的男人,才這麼記得我!

我不怕跟你說了,是那天你勾引的男人的女朋友叫我報復你的。而報復的方式,當然是...你的,第一次」

Ken堅決的說著

Screenshot-20.jpg

「你這個變態!」被Ken一而再,再而三的侮辱。她再也顧不了是Rivka還是誰人給她設計的陷阱,現在,

她需要的就是逃離這裡:「我要走了!」

Screenshot-21.jpg

「想走?」Ken繞過她,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看著前方的說:「讓我爽夠了,自然從我家放你走!」

Screenshot-22.jpg  

而此時,Mavis跟Nick也出現在他們的前方。

Mavis抱歉的道:「抱歉,你不能離開!」

Screenshot-23.jpg

Carter頓時覺得,她處於萬劫不復的地步。

Screenshot-24.jpg

(天哪!我不會真的要....)

Screenshot-25.jpg

「你們在幹什麼?」一聲咆哮似的聲線說著。

Screenshot-26.jpg

Skipper覺得今早那個女人的出現很不尋常,最後還要跟到這裡來。

Screenshot-27.jpg

看見前面這個男人,Ken立刻放下他的手。

他完全沒有想過,他還會出現在他們的面前:「老大!」

Screenshot-29.jpg

Mavis同樣也怔視著前面的他,突然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大哥...!」

Screenshot-30.jpg

「老大!」而Nick心中卻是異常的興奮。

Screenshot-28.jpg

Skipper別過頭,因為連他也沒有想過會再遇上這幫以前一齊流連的兄弟們。

Screenshot-31.jpg

(Skipper...) 雖然不知怎麼一回事,但Carter確實感覺到,Skipper的到來是為了保護自己。

心中泛起一陣感動,面上也輕輕的浮現笑容。

Screenshot-32.jpg  

「我告訴你們,Carter是我的女人,你們要是敢動她一根汗毛,你們也不用想會有好日子!」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