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1.jpg  

      

Screenshot-211.jpg

正在熟睡的Carter被一陣叩門聲打擾,慢慢的從床上爬起來。

(誰啊?這麼早來敲門?)

Screenshot-212.jpg

「不就來了嗎?別拍了!」一向早上都有起床氣的Carter不禁大聲向著門外的人咆哮起來。

直到...她看到門外的人是誰...

Screenshot-213.jpg

「Rivka..?你...你怎麼會來?」Carter不解,她不是沒可能去她家找她,而是她沒可能找到這裡。

Screenshot-214.jpg

「真有你的,你做了那種事以後就找另一處地方躲我啊?」沒有理會Carter的驚訝,Rivka諷刺的說。

Screenshot-215.jpg

「什麼...那種事?」找到問題的重點,Carter沒有想起昨晚的事反而更不懂Rivka找她的原因。

Screenshot-216.jpg

「你....真的不知道?」Rivka沒想到Carter竟會如此好戲,想連她都騙了。

「嗯!」

Screenshot-217.jpg

「拜託你別再裝了,真讓人噁心」一次兩次Carter的介入令她與Nimbus出現問題,她再也承受不了。

Screenshot-218.jpg

「你昨天為什麼還要去找Nimbus,還要去勾引他?」

Screenshot-219.jpg

知道發生了什麼事,Carter也顯得有點慌張。到底是誰說的,難道Nimbus說的?

「不是這樣子的!」她唯一能說的解釋亦只有這個

Screenshot-221.jpg

「明明就是這樣!」Rivka很生氣,她完全不知道Carter在打什麼主意。

Screenshot-222.jpg

「真的不是這樣啊?」見Rivka生氣的像想打她一樣,她真的很害怕。

Screenshot-223.jpg

(咦!?)

Skipper也聽到嘈雜聲而起床了。

Screenshot-224.jpg

(那丫頭幹嘛一大早就在這裡吵啊?)

Screenshot-225.jpg

看到眼前的身影,Skipper不禁一呆...

(那個女人是誰啊?)

Screenshot-226.jpg

 

Screenshot-227.jpg

「喂!那個樣貌不像女人,身材不像男人的人妖。你誰啊?」Skipper上下的打量著她,結果得出這個結論。

Screenshot-228.jpg

「我應該沒有過像你這麼醜的女朋友吧!」以Skipper以前的身份,女朋友多到幾乎沒一個是認得的。

直到與到Alice,才令他安定下來。而Skipper誤會著這個女人會不會是她的前度幾十任女友。

Screenshot-229.jpg

「什麼女朋友?雖然不得不承認你挺帥,不過我絕對不會喜歡你。」打量著這個男人,Rivka同樣得出了結論。

Screenshot-230.jpg

「我來這裡是來跟Carter搞清楚真相,與你無關吧!」Rivka挑挑眉說著

Screenshot-231.jpg  

聽到是跟Carter有關,Skipper也不由得擔心而說起謊來:「與我無關,怎麼會?她是我女朋友,她發生什麼事

也跟我有關!」

Screenshot-232.jpg

「哦~女朋友?可是你的女朋友昨天勾引我男朋友!」Rivka諷刺的道

Screenshot-233.jpg

「拜託,好像是你男朋友騷擾我女朋友,是你男朋友喝了酒醉了才對我女朋友有非份之想吧!」

Skipper記得Carter說的事,有自信的幫Carter解釋。

Screenshot-234.jpg

「無論怎樣,你們是男女朋友,我絕對不相信!如果,你能夠讓我感覺到你們是的話,我就這樣算了!」

Screenshot-235.jpg

「你們!」Rivka見到面前的舉動,他的話戛然又止。

Screenshot-236.jpg

面前的行為讓他哭笑不得,似真實亦似做戲。

Screenshot-237.jpg

(難道他們...Carter...找到了這個好的男人?)

Screenshot-238.jpg

(咦!?)Carter頓時感覺到唇上一片溫熱,嚇得沒有反應來又或是說大概這種微微觸電的感覺讓她沒有辦法推開。

Screenshot-239.jpg

(對不起了,Carter) Skipper在心中默念著,而Carter的臉也開始微微發熱。

Screenshot-240.jpg

直到Skipper放過了她,他看了看Carter那微紅的面頰。

Screenshot-241.jpg

再看著要他證明的Rivka說:「怎樣?」

Screenshot-242.jpg

「這個...」Rivka陷入了沉思,而在身邊的Carter臉上的溫度仍沒有冷卻。

Screenshot-243.jpg

「就不跟你算了!」

Screenshot-244.jpg

Rivka看著Carter,微微道:「不過,我希望你今天一個人去Book Cafe,我有事要找你談!」

Rivka強調著「一個人」。而Carter卻心不在焉的道:「嗯!」

大概還是回味剛剛的...那一個,吻。

Screenshot-245.jpg

下午三時三十分,Carter換好了衣服準備出門。

「真的不用我陪你?」Skipper擔心的問著他

Screenshot-246.jpg

「不用了!」面對著面前這個男人,好像不再是好朋友而是一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覺。

Screenshot-247.jpg

「我會擔心你!」

Screenshot-248.jpg

Carter報以一個微笑說:「放心,我會沒事的!」

Screenshot-249.jpg

Skipper見Carter的倔強,也只能看她步出門口。

Screenshot-250.jpg

 

Screenshot-251.jpg  

而下一個彎,到底是轉左還是右呢?

-------------------------------------------------

那又怎樣 讓自己習慣這個頻率
或許是吧 愛情不是個完美旋律
如果可以 偶爾任性應該也沒關係
心情也會 下起大雨 不會太美麗啊

那就追吧 不要讓自己放棄決定
每次相遇 都會有一種讓人感動的美麗
每天一張開眼睛就會想到你
想知道 在窗外的雨滴 寫些什麼秘密

想念變成空氣在嘆息 多麼想要躺在你懷裡
那是愛情 帶來的訊息讓自己傻的很確定
想念變成空氣在嘆息 擁抱心中最真的感應 調整呼吸
寫著不管多少時間我都會等你
啊~

不管怎樣 雖然人們總說愛情會很受傷
但我想 我會讓自己更堅強吧
每天起床都讓 心情不會慌張 想~
讓流星能夠實現 幸福的願望

相信 要相信 幸福它終將會越靠越近
戀愛的人總害怕聽見寂寞的聲音
每次假裝遇見你 總想像能夠有浪漫的樂章

想念變成空氣在嘆息 多麼想要躺在你懷裡
那是愛情 帶來的訊息讓自己傻的很確定
想念變成空氣在嘆息 擁抱心中最真的感應
調整呼吸 寫著 不管多少時間我會等你

想念變成空氣在嘆息 多麼想要躺在你懷裡
那是愛情 帶來的訊息讓自己傻的很確定
愛情總是不能被預期 需要勇氣來面對決心
調整呼吸 寫下 不管多少時間我會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