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jpg  

    

Screenshot-149.jpg

下一分鐘,Carter帶著黯然的樣子回到家中。

今晚的事,她不想再記住了。

Screenshot-150.jpg

「你終於回來了?」坐在客廳從十點鐘等到凌晨四點鐘的Skipper冷冷的問道。

他不懂,她究竟是發生什麼事了?他不懂,她倒底知不知道他擔心她的安全。

Screenshot-151.jpg

「你...一直在等?」Carter顯得有一點遲疑,她驚訝面前這個人竟然在等她回來。

Screenshot-152.jpg

「你到底在外面做什麼?不知道危險嗎?」Skipper忽略她的問題,直接的表示自己的疑問。

「我...不是啦!我只是跟我的朋友見面!」面對他的冷淡,嚴肅。Carter也不敢再開玩笑了。

Screenshot-153.jpg

「跟朋友見面?跟朋友見面會見到凌晨四點多嗎?」Skipper實在不解,也直覺覺得她是發生了什麼事。

他不懂怎麼表達他的擔心,只冷冷的問道。

Screenshot-154.jpg

「嗯!」當他問到重點時,Carter也可始回想數小時之前的事。

一幕幕令她覺得可怕,恐懼,不解,卑鄙的畫面。

Screenshot-155.jpg

「你要說謊說到何時啊?」明知道答案不是這樣,Skipper真的很生氣,生氣她為什麼不肯告訴他真相。

Skipper皺著眉頭,低沉卻又憤怒的說:「你到底怎麼了!」

Screenshot-156.jpg

「......你這麼兇幹嘛?」Carter再也忍不了淚水分泌,淚水模糊了視線。

她受了委屈回來後,希望是有一雙強而有力的手抱著她安慰她。而不是Skipper這樣的惡劣對待。

Screenshot-157.jpg

「你...幹嘛哭啊?」Skipper怕是自己嚇壞她了,終於放下了身段,輕聲安慰。

Screenshot-158.jpg 

Carter從小就不喜歡讓人看到她脆弱的一面,意識到自己哭泣,不禁用手趕緊抹乾眼淚。

Screenshot-159.jpg 

可是這樣子,令Skipper更擔心。

Screenshot-160.jpg

對於女人哭泣,Skipper從來都會不知所措。

一隻手,想伸過去抱著她...卻又卻步。

Screenshot-161.jpg

(Carter傻丫頭,不要哭了啦!)

Screenshot-162.jpg

看見Carter哭得這麼慘,Skipper最後還是一手把Carter慺入懷內。

Screenshot-163.jpg

Carter不禁一呆,一雙強而有力的手擁緊她,不知有多少感動。

Screenshot-165.jpg

「別哭了!乖哦~到底...發生什麼事啦!」Skipper溫柔的在Carter耳邊輕輕問著。

Screenshot-166.jpg

這種溫柔的聲音,足夠撫平Carter心中起伏不定的思緒,直接的伏在他的肩膀上哭。

Screenshot-167.jpg

「嗚...嗚...我,前男友...他..他強吻我。為什麼...為什麼...明明都分手了這麼久..為什麼還要找我?」

Carter帶著哭腔,隨著停不到的哭聲不停的哽咽說著:

「為什麼...嘴上說沒什麼,其實我...我根本沒那麼愛他..為什麼我還是這..這麼脆弱?」

同時,Carter也承認了一直倔強對別人說,Nimbus只是我心中的一個過客...現在我什麼事都沒有了。

但其實...自欺欺人。

Screenshot-168.jpg 

(為什麼她流淚,她被傷害,她受委屈...我的心,會那麼痛?)

聽著Carter的故事,其實與自己的故事也是類同。

(是因為我身同感受,還是...我愛上她了?)

Screenshot-169.jpg 

「好,別哭! 以後讓我來保護你...讓我來幫你忘記那個他!」聽著此起彼落的哭聲,Skipper也不自覺的說出這種話來。

Screenshot-170.jpg

「我...我真的很想..很想..忘了他!」Carter在Skipper面前,真心的表現出她的軟弱。

「好...讓我來幫你!」而Skipper在Carter面前,也大膽的接受了面對自己的真心。

Screenshot-171.jpg

凌晨4點24分,此時此刻是屬於他們兩個人的。

Screenshot-172.jpg

時間接近清晨六點鐘,他們兩個一夜沒睡就在附近的公園散心。

「我要飛很高,很高!」Carter頓時變成一個小孩,亳無保留的表現自己真實的一面。

Screenshot-173.jpg

 

Screenshot-174.jpg

「我要推囉!」接受了自己喜歡Carter的Skipper,也願意花任何時間去守護他心愛的人。即使是多幼稚。

Screenshot-175.jpg

「Skipper...陪我去個地方!」頓時停下了活動,Carter淡然的說著。

「哪裡?」

「我想要剪頭髮,每一絲頭髮像是我的記憶,留了很長。我想要把我最不想保留的回憶都讓它走好了!」

Screenshot-177.jpg

「那麼...我們去洗個澡,換件衣服才出發吧!」Skipper說著

「嗯!」

Screenshot-178.jpg

「我們去的是哪裡啊?」

「待會兒你不就知道了嗎?」

Screenshot-179.jpg

「到了!」

Screenshot-180.jpg

Skipper走進一間外型很特別也很高級的髮型店。

「這裡,好像很高級的樣子...」Carter的聲音從後面傳來。

Screenshot-182.jpg

「Skipper,我說...這裡是沒開門吧,怎麼Counter一個人影也沒有啊?」

「是說...我已經幫你預訂了髮型師,上去就可以了!」Skipper對於Carter感到一點無奈。

Screenshot-183.jpg

「詩祈!」到達了二樓,Skipper便叫著前方正在看書的女生。

Screenshot-184.jpg

「oh!Skipper,你來了,這次...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啊?」

Screenshot-185.jpg

「麻煩你...今次我跟我的好朋友一齊來剪髮,我知道你一定能幫她弄一個好看的髮型!」

Screenshot-186.jpg

「就這麼簡單?okay,沒問題啊!」

Screenshot-188.jpg

「你好,我叫江詩祈,Skipper的專用髮型師!」詩祈有善的與對方握手自我介紹著

Screenshot-189.jpg  

「呃..你好,我叫Carter!」

Screenshot-191.jpg

「Carter,你想要一個怎樣的髮型呢?」詩祈在鏡子裡看向Carter並問。

Screenshot-193.jpg

「我想...要染成你的髮色,還有...我想要一種成熟一點的髮型」第一次來到這麼高級的髮型店,Carter害羞的說。

「嗯...這樣啊!」

Screenshot-194.jpg

過了一陣子,Carter就以新髮型出現了。

「把它電曲會有成熟的效果,剪成瀏海,就有一種成熟又不失可愛的感覺啦!」

Screenshot-195.jpg

「完成啦,那麼下一個就是我囉!詩祈,麻煩你幫我剪回以前那個露耳朵的髮型!」

Skipper故意強調以前的那個髮型,暗示Carter弄壞了他的髮型。

Screenshot-196.jpg

聽到Skipper這麼說,Carter不悅的抱怨說:「什麼嘛,你的意思就是說我不好囉!」

Screenshot-198.jpg

回到住宅的門口,Carter輕輕笑著說:「終於到了!」畢竟一整天沒有睡覺,特別覺得累。

Skipper看著Carter說:「說真的,你的髮型不錯啊!」

Screenshot-199.jpg

聽到了Skipper的聲音,Carter不悅的別過頭自嘲說:「當然囉,這可是專業髮型師剪的,哪像一些不專業的啊?

老是把別人的頭髮給弄壞了!」

「......」

Screenshot-200.jpg

「對...對不起嘛!」Skipper認為自己惹了她生氣,馬上道歉。

Screenshot-201.jpg

(他幹嘛...這麼認真...?)

還未知道Skipper的心意的Carter,只是覺得眼前這個好朋友突然認真了很多。

Screenshot-202.jpg

「沒想到你一世英明,我還是被我惡整了,哈哈!」Carter做著鬼臉一邊說著。

Screenshot-203.jpg

「什麼...你耍我?」Skipper笑得很開懷的說著

Screenshot-204.jpg

突然露出一絲奸笑說:「你終有一天會死在我手上的!」

Screenshot-205.jpg

「我才不怕咧!」

Screenshot-206.jpg

「好了!那我們上去吧!」Skipper回到之前的正經,說真的,他也累了!

Screenshot-207.jpg

(--!!?)

當Skipper轉身準備走的時候,卻被一雙溫柔的手抱緊。

Screenshot-208.jpg

(呃...Carter..)Skipper輕輕皺眉,感受著她的懷抱。

Screenshot-209.jpg

「謝謝你...Skipper!真的很感謝」Carter唸著。

Screenshot-210.jpg  

而他們的關係,會不會因此有了改變呢?

《未完待續》

-----------------------------------------------------------

鳴謝::

TSR上某位作者的SALON

歐歐的動作盒

-------------------------------------------------

歌詞:

刪掉所有你的訊息 算是我的回應
桌面換成風景圖片 封鎖對你想念
忘了分手後第幾天 我被孤單吵醒
沒有誰能救我 除了我 能解救自己

不怕被抹黑的天空 雨後會有彩虹
不怕流出淚的眼睛 哭過會有笑容
經過我們逛過的街 我不再繞路了
因為當我難過 會記得 你要我好好過

流著眼淚哭過 狠狠哭過 擦乾就好了
我們一起許願的星 還依然閃爍
學會不哭了 勇敢了 接受了 你不再叫親愛的
想起被你愛過 真的愛過 傷終於好了
我們曾經用了真心 刻在紀念冊
愛的花開了 花謝了 結果呢 才懂得永遠早已停格
停在你愛我 最美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