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第一次參與大家舉辦的活動,很ENJOY幫我親愛的天使惡魔拍照哦!

先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麻豆:: 天使--Carter , 魔鬼--Mavis

今次我抽到的是...紅心J , 黑桃4

heartangel_carter2.jpgheartangel_carter1.jpg

其實本來喜歡下面的那個張,不過那個表情看得不太清楚,所以最後還是打算繳交上面的那一幅。

總覺得Carter裝天使很適合呢!

Screenshot-50.jpg    spadedevil_mavis.jpg  

Mavis近乎血瞳的眼睛讓我覺得不讓她當惡魔就是浪費XD

這個POSE我覺得更得突出她的高傲。

像是中毒一樣的唇色是表達她的冷血。

惡魔從來都沒有同情人的時候。

-------------------------------------------------------------------------------

以下是花絮::

Screenshot-23.jpg

這張的Carter很有線條感哦!

Screenshot-26.jpg

楚楚可憐的樣子。

Screenshot-27.jpg

這張,Mavis的眼神有一點可憐。

Screenshot-28 (2).jpg

Mavis::幫J導拍完這張照片,現在腰酸背痛...

這張是用了靈光的動作盒,我現在才知道他會不斷的動XD

Screenshot-29.jpg

Carter在享受陽光與海灘。

----------------------------------------------------

以下是小劇場:

Screenshot-33.jpg  

Carter:把手給我,我帶你到天堂,你就不必再在地獄受苦了

Mavis:我已經習慣了,在地獄裡只少有彼岸花與我相伴

Carter: 但...你心愛的人卻在天堂等你和他相聚呢!

Mavis:.....我真的可以嗎?

Screenshot-30.jpg

Carter: 可以,只要你有心悔改。

-----------------------------------------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