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8.jpg

    

Screenshot-94.jpg

在Corin Club裡,Mavis,Ken跟Nick又在店中閒聊。

Screenshot-96.jpg

「我說那個...Ken,你把那女生搞得怎麼樣?」Nick雖是喜歡在夜店閒逛,但一點都不喜歡把妹然後把她騙上床。

Screenshot-97.jpg

「挺搔的,Nick你有興趣嗎?把她讓給你!」Ken摸著頭不以為意的說著。對Ken來說像Isis那種貨色,他才沒興趣再上她。

Screenshot-98.jpg

「拜託,人家好歹都是一個女生,你就別這樣折磨她啦!」Nick真的不喜歡Ken一點都不疼女生,總是把女生當玩具。

Screenshot-99.jpg

「幹!你管我啦!」Ken不想Nick再這樣說教下去,他也發現了今天Mavis總是吸兩口煙又托著頭,一句說話也沒說。

他便問:「Mavis,幹嘛啦你,有什麼煩惱啊?」

Screenshot-100.jpg

Mavis依舊托著腮,淡淡的說:「在想事情!」

Screenshot-101.jpg

「沒有啦,我們之前在聊我們的老大離開我們久了,我們也再想見到他!」Nick依舊憶起有老大的日子。

Screenshot-102.jpg

「老大...是他離我們而去,幹嘛想他啊?」Ken不是不喜歡老大,只是覺得沒有必要這樣想著他。

Screenshot-103.jpg

「反正我就是想跟他見一面嘛!就是想知道他過得怎樣」Mavis心不在焉的說著

Screenshot-104.jpg

「對啊!如果老大願意回來,那就好啦。你記得你跟他常比賽誰把妹比較多嗎?這可好玩!」

Screenshot-105.jpg

「哈!每次去到夜店都是這樣,不過大部份時間我都是輸的!」Ken也憶述以前,他笑著說。

Screenshot-106.jpg

「你當然是輸的啊,老大那麼厲害。還不掂掂你自己什麼斤兩!」Mavis嘲諷他說

Screenshot-107.jpg

而Nick也不敢大笑出來,只好忍著笑意。

Screenshot-108.jpg

「什麼嘛!幹,有天碰到老大就叫他跟我再拼拼!」接受不了朋友的嘲笑,Ken瞪起眼睛露出可愛的樣子說。

Screenshot-109.jpg

「那就瞧看看囉!」Nick顯然不信他的實力能比老大好。

Screenshot-111.jpg

「喂!Nick,我說那邊的那個人是不是前幾個月看到的那個?」Mavis像是發現了新大陸一樣,碰了碰旁邊Nick的肩膀

示意他看一下。

Screenshot-112.jpg

「好像是啊!」Nick也碎碎唸說。

Screenshot-114.jpg

「幹嘛啦,看到誰了嗎?」Ken背坐著,顯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見兩位摯友這樣看一定有什麼人出現了。

Screenshot-115.jpg

「是那個叫Rivka的女生的男朋友!」Mavis一字一句讀出來說。

「什麼?」

Screenshot-116.jpg  

「喂!你幹嘛在這裡喝酒啦?」Carter也是剛剛到達,第一次步進這種令她覺得品流複雜的夜店,她混身覺得不自在。

Screenshot-117.jpg

喝著酒,Nimbus是一個不好酒量的人,現在的他像是已經醉了大半。

Screenshot-118.jpg

「我說你就不要再喝了!」Carter不想跟他有太多的接觸,她只是答應了Kate要幫他看著Nimbus。

Screenshot-119.jpg

「你知道嗎?Rivka又跟我吵架了啦!為什麼...」喝著一杯濃烈的酒,Nimbus碎碎唸道。

Screenshot-120.jpg

「為什麼她不能想你對我那麼溫柔啊?」已經醉醺醺的Nimbus,看著Carter,露出一種奇怪的表情。

Screenshot-122.jpg

「那你為什麼把我叫出去呢?」搞不懂Nimbus的用意跟話語,Carter只好問一問。

而Mavis則在不知不覺間坐在Carter旁邊,想聽他們的對話。

Screenshot-123.jpg

「來嘛!我們出跳舞囉!」選擇不直接回答Carter的提問,他卻提出另一個建議。

Screenshot-124.jpg

看見走在前方的Nimbus正踏進舞池,Carter在後方心想。

Nimbus他倒底在怎樣呢?

Screenshot-125.jpg

「有什麼情報嗎?」藉著他們離開,Ken方才走近Mavis問。

Screenshot-126.jpg

「沒什麼,純粹朋友的交談。很無聊的,如果是這樣的話我食完食物就走了!」

Screenshot-127.jpg

「Nimbus,你不要這樣麻醉自己啦!」Carter看見這樣的Nimbus感到有一絲不安心。

Screenshot-128.jpg

「你聽不聽到啊,你不要這...」

Screenshot-130.jpg

Carter沒有說完,Nimbus便把她壓在牆上說:「你對我真好,Carter,我們復合好不好?」

「你說什麼啊,放手!!」感覺到危機存在,Carter也拼命掙扎。

Screenshot-131.jpg

「純粹的朋友,我看...沒那麼「純粹」吧」在Ken的眼中,他們並不是Mavis說的朋友。

Screenshot-132.jpg

(真是的...Nimbus,你之前還說你有多愛她呢!)

Screenshot-134.jpg

看了很久的他,決定拿起了電話按著一個陌生的號碼。

Screenshot-135.jpg

「喂...我說,你也得應該好好管好他!」

Screenshot-136.jpg

「就是這個樣子!」Ken與對方談了一會兒,便把整件事告訴她了。

Screenshot-138.jpg

在Ken打算走的時候,被Nimbus抓得很緊的Carter看見了他並向他求救:「先生,救我!」

Screenshot-139.jpg

「救你?」聽著一句可笑的說話,Ken默默的把她的話重覆一遍。

Screenshot-140.jpg 

「憑什麼?」對於Ken來說,Carter這個人是勾引別人男朋友的壞女人。他又怎麼可能抱著善心去救她呢?

更何況,被他救回來的後果不就是跟Isis一樣嗎?

(樣子是長得不錯的,不過,這樁事還是交給她負責吧)

Screenshot-141.jpg

在下樓梯的一刻,Ken冷眼看著這個場面。

Screenshot-142.jpg

見到沒有人來救她,Carter只好硬著頭皮跟Nimbus談話:「Nimbus,我希望你明白,我們分手了很久了。

再纏綿下去大家痛苦。而且你又不是真心愛我,你何必...這樣子呢?」

Screenshot-143.jpg

「我可不管!反正,我吃定你了!」

「我不要,你放手!!」見靜靜的談話沒起作用,Carter也只好拼了命的掙扎。

Screenshot-144.jpg

在Corin Club中,就只餘下這種淒慘的叫聲。

Screenshot-145.jpg

另一方面,在Skipper的家中。

Screenshot-146.jpg

Skipper正呆望著時鐘,等待它一分一秒的過去。

Screenshot-147.jpg

「那丫頭,怎麼這麼久還沒回來啊?」Skipper碎碎唸著,顯然是擔心Carter的安全。

Screenshot-148.jpg  

時鐘指向凌晨4時18分。Skipper依舊在等待。

《未完待續》

---------------------------------------------------------------------------

鳴謝::

A Fei的動作盒

Meng少的動作盒

歐歐的Blue動作盒

Danz的Come sit wif me 動作盒

-------------------------------------------

是次歌曲歌詞很配合Carter的心境哦!

最好結局--by梁佑嘉

分開是兩年前
再見是一瞬間
我在你眼前你在她身邊


多俗套的情節
你再給我致電
訴說你懷念與我擁抱和相戀


多情的分叉線
愛情讓我們瘋癲
多少還有一些
理智讓我懂拒絕


沒什麼是走不過去
該遺憾的是再也回不去
越纏綿也只是徒增悲劇
我們何必痛苦繼續
偶爾懷念一下過去
記憶中有你撐傘的一場雨
我和你談不上生死相許
永遠不回去 是最好結局

愛情沒有擱淺
諾言無需兌現
我只是不願重蹈舊情的覆轍

一路走到今天
該看透這個世界
到現在才發現
你還停留在原點

沒什麼是走不過去
該遺憾的是再也回不去
越纏綿也只是徒增悲劇
愛情不一定要佔據
偶爾懷念一下過去
記憶中有你撐傘的一場雨
我和你談不上生死相許
好好過下去 是最好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