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7.jpg  

    

Screenshot-45.jpg

看著眼前這個陌生的人...不對!又能說是陌生,是不熟悉卻有一種曾經接觸的感覺。

Skipper冷冷的開口問:「你是誰?」

Screenshot-46.jpg

「該死的小子,這麼快就忘了我啦?我記得你以前很喜歡我抱你呢?」陌生女人走進了房子,上下打量著面前的Skipper說。

「你到底是誰啊?」Skipper聽著這種疑似挑逗的說話,他根本給不了一點耐性。

Screenshot-47.jpg

「真該死的你這小子,只是十多年沒見,啊姨我的樣子應該也沒很大改變不是嗎?我是Carter她媽啦!」

陌生女人也不耐煩的開口道,自問十多年來好好保養的她可受不了別人覺得她走了樣。

Screenshot-48.jpg

「Carter的媽媽...原來是你啊!啊姨!來嘛進去坐,我去倒一杯咖啡給你」

Skipper無奈的說著。他這才慢慢回憶,自己曾經很喜歡被這個女人抱起他跟他玩。

Screenshot-52.jpg

「小子,你的房子挺整齊的嘛!以一個男生來說,算是不錯啦!」

Carter媽媽俓直的走進家中的客廳。

Screenshot-53.jpg

(怎麼覺得她媽好奇怪啊!)

Screenshot-54.jpg

Skipper貼心的奉上一杯咖啡,然後隨性的坐著並問道:「啊姨,你不是在公幹嘛,怎麼會回來?」

Carter媽媽也就回答:「沒有啦,我這星期在那邊沒事做就回來了,隨便我也有話跟你說!」

「有話?」

Screenshot-55.jpg

「嗯!我就直接問啦,你跟我們家Carter相處的怎麼樣?」

Screenshot-56.jpg

「挺好的啊,其實當初啊姨你怎麼會讓她待在我家?」Skipper把從收到啊姨說要把女兒送過來的時候的疑問給說出來。

Screenshot-57.jpg

「你也可以說,是我故意的!」她充滿自信的說著

Screenshot-58.jpg

「故意?」Skipper聽得出她有著特別的意思,感覺就像是把女兒掉過來相親一樣。

Screenshot-59.jpg

「你知道Carter的過往嗎?我送她來這裡希望她得到幸福!」她表明了來意。

「.......」Skipper大概知道是什麼事以後,他只好繼續聽她的話。

Screenshot-60.jpg

「你是真的不知道嗎?」她感到奇怪,以女兒的性格,她一定有說什麼過往才對。

Screenshot-61.jpg

「嗯!」其實Skipper唯一知道的就只是她曾經有過一個男朋友。

Screenshot-62.jpg

「這女兒其實還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只不過,在七歲的那年,我跟她們的父親離婚了!姐姐就跟著我,妹妹跟著他爸,

所以說她從小便沒有了父愛,沒有了親妹妹的家人溫暖。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很內疚!」

Screenshot-63.jpg

「雙胞胎妹妹?」Skipper唯一感到好奇的是她竟然還有一個妹妹。

Screenshot-64.jpg

「而且,在高中時候她曾經跟一個叫Nimbus的人交往,結果他們之間出現了第三者便把她狠狠拋棄了!

所以,她得到的幸福幾乎是沒有!」

Screenshot-65.jpg  

「啊姨,你不要內疚啦!」Skipper感受到她心中對女兒的虧欠。

Screenshot-66.jpg

「我真的很內疚,沒了妹妹,沒了爸爸,沒了男友的生活,我根本不敢想像!」

Screenshot-68.jpg

Skipper苦笑著說:「但是她有你這麼為她著想的媽媽啊!」

Screenshot-69.jpg

「不夠的!Skipper,你可以幫我照顧好她嗎?」啊姨小心翼翼的問著他,怕他不答應。

Screenshot-70.jpg

「我來就只求你幫我這一個忙!」

Screenshot-71.jpg

「你的意思是,要我喜歡她?」Skipper收起笑容,嚴肅的問道。

「我不是強逼你喜歡我的女兒,我只求你照顧好她!」

「......」

Screenshot-72.jpg

「我也是時間走了!」她站起來準備離開

Screenshot-73.jpg

「我期待你的答案!」

Screenshot-74.jpg

「我送你!」作為一個後輩也得有後輩的禮貌。

Screenshot-75.jpg

「不用了!啊姨把希望都交給你啦!」

Screenshot-76.jpg

說完便回過頭離開。Skipper看著她的身影,覺得自己必定要問清楚Carter。

Screenshot-78.jpg

直到Carter下班走回房間後,Skipper就一直靠在她房間附近的牆,默默的等待她。直到...她從房間走出來。

Screenshot-79.jpg

「我有事情要問你!」Skipper微微笑著說。

Screenshot-80.jpg

「什麼事嗎?」Carter感到有一點害羞,因為自從昨天,他們就沒講過話,現在突如其來的問題,真讓她不知怎樣面對。

Screenshot-82.jpg

「我...那個...」當面問清楚Carter的感覺這回事,連Skipper開不了口。

Screenshot-83.jpg

突然間,Carter的手機卻響起了。

Screenshot-84.jpg

看著熟悉又陌生的電話,Carter真的不知道該不該接。

Screenshot-85.jpg  

「喂!」鼓起勇氣聽電話,這個勇氣不過是因為答應過一位朋友的承諾。

Screenshot-86.jpg

「喂!你幹嘛這樣啊,我現在過來好了!」Carter聽到話筒中的話後,不禁緊張起來。

Screenshot-87.jpg

 

Screenshot-88.jpg

「抱歉啊Skipper,我朋友有一點狀況,你遲一些才說好嗎?」感到抱歉的Carter趕著向Skipper道歉。

Screenshot-89.jpg

「嗯!先辦你覺得重要的事!」

「那我先出去了!」

Screenshot-90.jpg

Carter走出門外之後,Skipper還是捨不得她從她的眼前消失。

他馬上追出去,當他想叫住她的時候卻又戛然又止。

Screenshot-91.jpg

(Carter...)

Screenshot-92.jpg  

「司機,麻煩你去Corin Club」

《未完待續》

----------------------------------------

鳴謝'

歐歐的男性站姿動作盒

Evie的動作盒

Meng少的坐姿動作盒

--------------------------------------

這次的歌曲歌詞;

藍色為Skipper的感受,紅色則為Carter

我聽見 她說出那句似曾相識的再見
才發現愛情又再次回到原點
轉眼臺北是冬天

想忘卻 等待著未知愛情那種不確定的感覺
也許在東京的地鐵 隱藏著註定的遇見

不過是暫時擱淺 受過的傷終能復原
找新的起點 從今天 不想在把路繞遠

卻總是再見 總是心中描繪的畫面
遇不上一個對的人實現 怎麼找到永遠


卻總是忽略 忽略身邊平凡的一切
去追逐不切實際的明天 繼續和真愛走在平行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