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kay有話要說;;
這裡記載了JK的各種預告~

---------------------------

[1]《聽聽》第一集 75%

[2]《假想敵》內容構思 最後階段

[3] 新的女娃 岑欣雨

[4] 情人節小劇場 《愛情玻璃瓶》

bg6.jpg  

以下內容輕量成人意識,慎入。 [14+]

    

Screenshot.jpg

早上6:00,該是小鳥起床的時候。在這裡,卻有兩個人糾纏著。

Screenshot-2.jpg

「你幹嘛啦?別抓住我的手,放手!」Isis用著一種命令的語氣對著這個昨晚在夜店救回自己一命的男生說話。

Screenshot-3.jpg

「叫我放手?哼!別忘了昨天是誰把你從那幫油光滿面的肥人的手中救回來的」Ken嚴肅的說著,突然,又冷笑了一聲,

「既然是我救了你,你是不是應該還給我一些回報呢?」

Screenshot-4.jpg

「我不要,讓我走!」Isis明白了他的意思,只好掙扎下去。

她去夜店的本意並沒有要出賣自己的身體,只是想認識點男生,好讓自己忘記Nimbus這個她愛的人。

Screenshot-6.jpg

「沒有讓我上過,你也別想走!」Ken用力的把Isis推到床上,抓緊她的手,不讓她有還擊的機會。

Screenshot-7.jpg

直到被Ken在他身上遊走到她都麻木了,眼神也變空洞了。想哭,但也哭不出來。

Screenshot-9.jpg

明知道反抗,掙扎也沒用。Isis決定乾脆的獻出去...

Screenshot-10.jpg

這樣可能還能快一點結束這一場噩夢。

Screenshot-11.jpg

事後,Isis趕緊穿回自己的內衣,但同時,也一面算計著一些計謀。

Screenshot-12.jpg

「我說,你這樣上了我,你是不是應該給我一些補償?」

Screenshot-13.jpg

這樣的一句說話,便Ken不禁停了腳步。補償?這可是第一次聽到被他上過的女人這樣說。

他倒好奇的問:「什麼補償?」

Screenshot-14.jpg

「就是...讓我當你的女朋友!」Isis直視著他說

Screenshot-15.jpg

「女朋友?」Ken帶著無奈的笑意看著她說。

這個女生對Ken來說,的確是莫名其妙。

Screenshot-18.jpg

 

Screenshot-16.jpg

Ken從來都沒有對女生動武,但這是第一次。因為這是第一次Ken遇上一個令他覺得不耐煩的女人。

「讓我好好跟你說!」

Screenshot-19.jpg

被他推倒的Isis可憐的看著Ken,希望他可以答應。

Screenshot-20.jpg

「我Ken從來也不交女朋友,尤其是你這樣的賤貨!」頭髮遮蓋著眼睛,令Ken給予Isis的感覺變得不寒而悚。

Screenshot-21.jpg

「不過,在床上是很搔的。我不排除我會把你推薦給我的朋友,等著他們的電話吧!」Ken冷笑的說著

Screenshot-22.jpg

(真的是一個不知世情的賤搔貨!)

Screenshot-23.jpg

如今失去了初夜的她,只在房間裡仰望著天。

Screenshot-24.jpg  

在一所開到早上8點的夜店,坐著兩個在三個月之間變化很大的兩個人。

Screenshot-25.jpg

「Nick,你說,Ken把那女生搞定了沒?」Mavis無趣的問道。雖然答案是預計之內,但Mavis只覺得無聊便隨意發問。

Screenshot-26.jpg

「靠!他有什麼女生是搞不定的?只在乎他願不願意去搞定!」Nick不禁說了一個字的粗言。

Screenshot-27.jpg

「也對啦! 那個女生也真是的...Ken越來越見義勇為囉!」Mavis微笑的看著前方,不禁想起早幾個小時,Ken在夜店

從那些幫派老大的手裡救回了一個長得不算是漂亮的女生。

Screenshot-28.jpg

「我看他是想炫耀他有多威猛吧!」Nick玩味的說。

Screenshot-29.jpg

「他啊!那來大哥那麼威猛?」一說威猛兩個字,Mavis不禁把Ken跟大哥一齊比較。

Screenshot-30.jpg

「老大...說起來真的很久沒見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當初要離開我們?」提起了他們團體中的老大,Nick也真的很想

念以前的日子。

Screenshot-31.jpg

「還記得以前他常常為我們出頭,這種感覺很溫暖!」Mavis苦笑著回憶那些有大哥在的日子。

Screenshot-32.jpg

「不就是嘛!現在的他應該過得還好吧,前陣子在雜誌上才看見他」

Screenshot-33.jpg

「真希望可以再見到他!」

Screenshot-34.jpg

「對啊!如果他現在出現,我也會跟他說,他無論去哪兒,他依然是我Nick的老大!」

Screenshot-37.jpg

在另一邊廂,Carter從露台走進室內準備上班,正好看見Skipper便通知他一聲:「Skipper,我去上班囉!」

Screenshot-38.jpg

「嗯!路上小心!」隨便的回應一句,自從昨天跟凌瑁談話過後之後,Skipper跟Carter的對話就越來越少。

他怕自己真的是愛上了她,他...可傷不起。

Screenshot-39.jpg

大概猜到Skipper是怎麼一回事,Carter也不說多餘的話:「那我走啦!」

Screenshot-40.jpg

「嗯!」

Screenshot-41.jpg

正當Skipper挑另一本書看的時候,門鈴也響起了。

(該不會是Carter那丫頭忘了帶鎖匙吧!)

Screenshot-42.jpg

持續的門鈴聲,讓Skipper的步伐也加快了。

Screenshot-43.jpg

當他站在門前,發現不是Carter而是一個沒見過的身影。

Screenshot-44.jpg  

她...是誰呢?

《未完待續》

------------------------------------------

鳴謝;;

pika20000hit動作盒

歐歐的打鬥動作盒

a fei的動作盒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ykay 的頭像
Jaykay

Jaykay's Sims Story

Jay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肥肥兔
  • 天阿天阿~前面劇情害我害羞了 -/////-
    Isis好可憐喔...Ken真冷酷...><
  • 我的動作好像正是兔兔做的呢!真感謝!
    Isis的確有一點可憐,不過Ken怎麼會答應做她的男朋友呢?
    他享受的是沒有束縛的自由嘛!

    Jaykay 於 2011/08/16 23:10 回覆

  • 亞莉
  • 出得很快呢~我..orz
    哇~開頭很激耶>///<
    最後那個會是Isis嗎~?
    故事越來越有趣了x)
    Jaykay真的喜歡上Ken呢
    icon都用他xd
  • 亞莉的作品我也在期待著啊!
    不用急,最重要的是用心。
    開頭的是不是都把大家害羞了呢XD不過為了突出Ken的性格,這樣的情節是必要的xd
    最後那一位啊!就先讓大家猜猜看囉!
    其實她已經在這故事出現過的啦...只是看來大家都沒在留意她XD

    其實我每一個出場的角色也有弄啊,Mavis,Carter,Kami,Alice,Ken,Nickolas,Austin跟Skipper也有icon的,只不過還沒有用而已,我也是看心情換啦XD

    Jaykay 於 2011/08/17 12:36 回覆

  • 星辰
  • 看到開頭的情節。。。(面紅>///<)
    Ken比我想像中的壞呢~還這麼毒舌~
    他這次也是來客串的嗎?
    還是有更多的戲份?(好奇~)
    其實我真的蠻喜歡他的,
    有時我也覺得他比Skipper有魅力XD
    (Skipper:你說什麼!?我可是這故事的男主角!)
    Nick他們說的老大是誰呀~Skipper??(亂猜的)
    最後的女人又是。。。
    這集有很多伏筆啊~
    期待下一集~
  • Ken真的是一個花花公子feel的小混混xd
    星辰請放心,Ken的戲份沒那麼少,反倒這劇中Isis才是客串的。
    哈哈,Skipper也得認輸了。因為我也覺得他比Skipper帥XD
    就算是男主角也沒用XD
    Nick的老大...還有那個女人是...?真的要大家期待或是猜一下。
    其實那個女人真的很易猜啦!在故事中出現過,打扮成這個樣子的人應該只有一個吧XD
    謝謝星辰的留言!

    Jaykay 於 2011/08/17 12: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