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5.jpg

愛情,有時候可以來的很快。

在不知不覺中,就命中了對方的心了!

        

Screenshot-654.jpg

坐在沙發上,Skipper看著電視上的搞笑節目,面帶微笑。

突然向Carter發問:「那個我說,你是不是幫我把頭髮弄回去棕色呢?」

Screenshot-656.jpg

「沒問題啊!那現在我就去換衣服,接著一起去我上班的地方吧!」Carter親切的回答著

Screenshot-657.jpg

「哦...」Skipper看著Carter的樣子,不禁想出個神來。

Screenshot-666.jpg

到了Carter的公司,她正細心的跟Skipper研究造型跟打扮。

Screenshot-667.jpg

Carter看著鏡中反射著的Skipper,說著:「我說,你要不要轉一個髮型啊?感覺這髮型跟了你很久啊!」

「隨你便啦!」

Screenshot-668.jpg

「怎麼?弄了這個髮型感覺怎麼樣?」Carter強忍著笑意問被她弄壞了頭髮的Skipper。

Screenshot-669.jpg

「不喜歡!」被人弄壞了頭髮,任誰都會不高興吧!

「你最好現在幫我復原它!」

Screenshot-670.jpg

「別鬧了你!你以為你是哪個電腦上的軟件嗎,按一個復原就能回到之前的啊?」Carter認真的說著:

「這個頭應該要讓它維持這個狀態大概兩個星期嘛,兩個星期之後幫你修回去就是了!其實看久了也挺好看的」

Screenshot-671.jpg

「嘖!」Skipper輕佻的發出了一個聲音表示不滿。

Screenshot-672.jpg

「對了!你明天有這個時間嗎?」

Screenshot-673.jpg

面對Skipper突如其來的善良問候,Carter感到有一點奇怪問:「幹嘛?」

Screenshot-674.jpg

「明天有一個攝影,你陪我去吧!」Skipper帶著一點命令的語氣說。

Screenshot-675.jpg

「什麼?原來是想約我啊,那麼,就看你有沒有誠意啦!」Carter見是沒有什麼異常便跟他開玩笑說。

Screenshot-677.jpg

「你還要誠意,弄壞了頭的這筆帳還沒跟你算啊!」Skipper輕皺著眉說。

Screenshot-676.jpg

 「什麼嘛?陪你就是了嘛!」Carter知道被威脅,只好扁扁嘴答應了!

*************************** 

Screenshot-681.jpg

 翌日,Carter僕素的跟著Carter來到了拍攝場地。

Screenshot-682.jpg

 Skipper頭也不回的步向前方,看來,只差Skipper一個了。

Screenshot-683.jpg

「謝天謝地啊!你終於來了!」Kami終於等到了一個久違的身影。 

Screenshot-684.jpg  

「我今天選衣服遲了,抱歉啊!」

Screenshot-685.jpg

「凌攝影師很不耐煩了,你等一下一定要擺出合他心意的動作啊!」Kami怕是凌瑁生氣了,會把Skipper的工作給取消。

Skipper還只是一個小有名氣的兼職模特,在成為名模之前,可不能得失任何一份工作。

Screenshot-686.jpg

「我知道,保證你滿意!」

Screenshot-687.jpg

 

Screenshot-688.jpg

(Skipper竟然在這個女生的面前笑得那麼開心跟自然,這個女生應該不只是助理這麼簡單吧!)

Carter低著頭想著。

Screenshot-691.jpg

「對了!這個女生...是你的朋友嗎?」Kami跟Skipper談了這麼久才發現這個一直都在的身影。

Screenshot-692.jpg

見Carter沉默的,Skipper只好幫腔說:「她叫Carter,我的...朋友!」

在說「朋友」的時候,Skipper也遲疑了,他也不知道他們的關係到底是....

Screenshot-694.jpg

(也許我該離開,不要打擾他們比較好吧!)

想著想著,Carter也走開了。

Screenshot-695.jpg

「看來是到了吧,那我們攝影開始囉!」

Screenshot-699.jpg

「Skipper,我們今天的主題不需要太認真,就是放鬆一點,像是在公園的一對小情侶在談情似的。」

凌瑁環顧四周,找不到那個人便說:「今天的女主角呢?不會還沒來吧,不管了,我們先開始吧!」

Screenshot-700.jpg

「明白了!」

Screenshot-701.jpg

「我可是對你很有信心的哦!」

Screenshot-703.jpg

經過Skipper的個人照之後,便到了雙人拍攝的時間,可是...

Screenshot-704.jpg

(怎麼搞的,女主角人呢?真的是不想成名了嗎?)

Screenshot-707.jpg

(!!)當凌瑁看到她之後,便有了更換女主角的念頭。

Screenshot-708.jpg

此時,Alice走了過來便對凌瑁說:「攝影師,我不介意當女主角的!」

雖然說是小的拍攝,身為名模的她,也想爭取任何一個機會。

「不用了!已經有好的人選」

Screenshot-710.jpg

在眾人的視線中,只有一個特別的人吸引著他們的視線。

Screenshot-711.jpg

「這位小姐!」凌瑁叫停著他。

Screenshot-712.jpg

「這位小姐,你可不可以當我這個攝影的女主角?」

Screenshot-713.jpg

「女主角?」Carter好奇的問,無端被人這麼叫著還要求當女主角,Carter還沒搞清楚是什麼狀況

「我覺得你真的很適合呢!」

Screenshot-714.jpg

「我...我不行啦,我樣貌不好,不懂擺pose的。哎呀...別找我啦!」

Screenshot-715.jpg  

「但你有這樣的氣質,信我吧!我一定能好好拍,你只要放鬆就可以了!」

Screenshot-716.jpg

「那...好吧!」Carter再沒有推辭的理由了。

Screenshot-718.jpg

凌柔也溫柔的對著Carter說:「那我現在跟你化妝吧,不用緊張!」

Screenshot-719.jpg

「我...這樣美嗎?」

在Skipper正無聊的時候,突然傳來Carter的聲音。

Screenshot-720.jpg

看著Carter的新造型,Skipper愣住了好幾秒才慢慢開口道:「很不錯啊!」

Screenshot-721.jpg

「好吧!麻煩Carter跟Skipper就定位!」

Screenshot-722.jpg

為了令攝影師滿意,Carter跟Skipper早已商議好做一些如此親暱的動作。

Screenshot-724.jpg

(不會吧!)在場的Alice跟Austin也不禁呆了眼,看著這對活像情侶的朋友或是同居者。

Screenshot-725.jpg

「很好,下一個動作!」

Screenshot-726.jpg

在做這個動作時...

不知怎麼的,Carter突然感覺到心中一陣暖流經過。

Screenshot-727.jpg

而確實地,Skipper也有同樣的感覺。

Screenshot-728.jpg

在彼此緊握的雙手,有了與以前不同的感覺。

Screenshot-729.jpg

 

Screenshot-731.jpg

(這種感覺...太溫馨了!)

「謝謝兩位,今天的拍攝結束了!」

Screenshot-732.jpg

拍攝結束後,凌瑁找來了兩位談話。

「你們說吧...你們是不是情侶啊!」

Screenshot-733.jpg

「什麼,當然不是啦!」Skipper急著搖著他的手表示不是。

Screenshot-734.jpg

「真的嗎?怎麼會,剛剛給我的感覺很像嘛!」

Screenshot-735.jpg

「哪是啊?我們只是朋友...」Skipper努力澄清著。

Screenshot-736.jpg

「真的?這樣真的太可惜了!」

Screenshot-737.jpg

Carter帶著一絲不為人發覺的不開心,裝著若無其事的說:「現在的關係也很不錯啊!」

Screenshot-739.jpg

「對了,我要先回家了!」Carter沒等他們說話,便再開口說。

Screenshot-740.jpg  

(我們...真的是朋友嗎?會不會有機會有其他的改變)

Screenshot-741.jpg

等到Carter離開,凌瑁直接的問道:「你是喜歡她的吧?」

Screenshot-742.jpg

「我...」Skipper低著頭說

Screenshot-743.jpg

凌瑁接著說:「這麼好的女生,真的喜歡她的話,就去把她吧!」

Screenshot-744.jpg  

《未完待續》

----------------------

鳴謝::

歐歐的公園動作盒

----------------------

明知我愛你歌詞;

藍字為Skipper感受, 紅字為Carter感受

告訴你 瞞著你 只不過是個決定
放棄你 忘記你 只怕我無法前進

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莫名緊張你
我越暸解你 越靠近你 越猶豫


明知道我愛你 卻不敢告訴你
我害怕失去你 寧願沉默不語
該如何整理 幸福在手裡
我恨自己 無能為力
明知道我愛你 卻不敢靠近你

我假裝不在意 反而痛了自己
多痛都可以 不能沒有你

只想永遠永遠愛你
你知不知道我也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告訴你 瞞著你 不過是個決定
但為何 到如今 我依然無法前進
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莫名緊張你
我越暸解你 越靠近你 越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