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189_萵掛.jpg

    

Screenshot-149.jpg

凌晨三點多,在一所剛開業並不知名的Disco。

Screenshot-151.jpg

紅髮男子Nickolas對他旁邊的友人說:「喂!Ken,你說我把頭髮留長好嗎?」

Screenshot-152.jpg

「嘖!早就跟你說要你留長嘛,又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坐在另一邊的Mavis也不禁抱怨道。

Screenshot-153.jpg

「留長一點也好,你也知道嘛!現在你的髮型像極了在路邊求吃的乞丐。」Ken不忙嘲諷說。

「靠!你哪時候見過路邊的乞丐是短頭髮的啊!」Nickolas也不甘視弱。

「我面前,不就是有一位活生生的短頭髮乞丐嗎?」Ken沒有讓步之意。

「......」

Screenshot-154.jpg

「Mavis,幹嘛悶悶不樂的樣子?」Nickolas轉過頭看去Mavis,竟見到她一付心事重重的樣子。

「沒事,只是覺得悶!」

Screenshot-155.jpg

「對啊!這Disco又沒什麼人來,我看明天還是回到Paris Miss 好了!」

Screenshot-156.jpg

「我看你是沒妹把而已吧!」

Screenshot-157.jpg

「要把妹嗎?那邊有一個!」Mavis把頭轉向酒吧位置,示意他們。

Screenshot-158.jpg

「小姐,你的忘情。愛!」

Screenshot-159.jpg

「謝謝!」

沒把頭髮弄好便跑來這Disco的Rivka一遍茫然。

Screenshot-160.jpg

一杯又一杯的酒喝下,藉由喝酒把煩惱拋諸腦後。

Screenshot-161.jpg

原來自己一直錯怪了Carter,一直被好朋友利用,一直...都沒感到有安全感。

現在,只有酒精才能幫助她。

Screenshot-162.jpg

「好悶啊! 不如你們兩個都把那個妹,看那個能順利把到她啊!」Mavis不以為意的說著

Screenshot-163.jpg

「一起把她?」Ken跟Nickolas異口同聲的說

Screenshot-164.jpg

「對啊!不然咧?」

Screenshot-165.jpg

「看起來挺有挑戰性的!」Ken挑挑眉的說

「喂!你是認真的哦?」Nickolas不禁問他道。

Screenshot-166.jpg

「幹嘛?不敢哦!那就由我去把好啦!你坐著看我怎麼把,讓你嫉妒一下也好!」

Screenshot-167.jpg

「誰這麼笨,有妹會不把啊!」Nickolas邊拉回椅子邊說。

Ken清楚,Nickolas的為人。只要多說幾句,Nickolas就會自然跟你挑戰起來。

Screenshot-168.jpg

(......Nick)

看著走遠的身影,Mavis自己心中默念著他的名字。

Screenshot-169.jpg  

「喂!May,你喜歡Nick對吧?」Ken看得到Mavis的心事並輕佻的說。

「不用你多事!」Mavis知道Ken接著想怎樣便說。

Screenshot-170.jpg

「喂!美女!」

Screenshot-172.jpg

「我相信你不介意我坐下的!」

「......」Rivka根本沒有心情理這個人。

Screenshot-173.jpg

「小姐,你的酒!」

Screenshot-174.jpg

「麻煩你,要跟這位小姐相同的一杯!」

Screenshot-175.jpg

「你可以出多少錢?」Rivka突然轉過頭向Nickolas說話,而且是一句不明的話。

Screenshot-176.jpg

「小姐,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突如奇來的一句嚇到了Nickolas

「你是真聽不懂還是假聽不懂,你走來跟我搭訕,不就是為了找你一夜情的伴嗎?」

Rivka清楚表明了她的意思。

Screenshot-177.jpg

「如果想要這樣的話,你想去多少錢也可以,我陪你!」Rivka現在的心情在谷底徘徊,既然交往也只會換來痛苦,

倒不如一夜情算了!

「小姐,我不做這些事!」Nick沒經過大腦便開口說。

(我是在幹什麼,怎麼說得像那些只賣藝不賣身的妓女一樣?)

Screenshot-178.jpg

見Nick若無其事的坐下位子,Mavis不禁問道:「怎麼啦,失敗了?」

Screenshot-179.jpg

「那個女生怪怪的,一開口竟然問我可以出多少錢跟她一夜情!」Nick輕皺著眉說:

「你也知道,我是喜歡把妹,但就是純粹喜歡把妹的成功感,不想過要進這麼一大步啊!」

Screenshot-180.jpg

「那...看來是我的菜囉!要上床對吧?看我出招吧兄弟!」

Screenshot-181.jpg

「美女,一個人吃東西好悶的啊!」

「....」Rivka見趕走了一個,卻沒想到又來了一個。

Screenshot-183.jpg

「美女,是想要一夜情嗎?」

Ken直接的問道,果然令Rivka起了反應。

(這傢伙竟然...)

Screenshot-184.jpg

「看來..是先生你想要吧!不過太急的話就沒那個氣氛啊,要不先去跳隻舞吧!」

(趁著跳舞的時間,偷偷跑掉好了!)

Screenshot-185.jpg

「okay~只要美女喜歡就好,我絕對尊重你的要求!」

Screenshot-186.jpg

此時此刻,酒吧前的兩個人各自有各自的想法.

一個是想趁機會逃走,一個卻想要把她抓得緊緊的。

Screenshot-187.jpg

(把妹?有哪一個妹我是搞不定的!)

Ken冷冷的笑著。

Screenshot-188.jpg

在舞池中,兩人正興奮著,在忘我的境界中。

「我叫Ken,你叫什麼名字?」Ken大叫的蓋過音樂的聲音。

Screenshot-189.jpg

「Rivka!」Rivka也回應著

Screenshot-190.jpg  

(咦!?)

不知道是酒精的吹化下,還是閃光燈的縈繞下,剛回過頭的Rivka覺得Ken很有安全感。

Screenshot-191.jpg

臉慢慢漲紅的情況底下,Rivka走到他的面前並問:「你有喜歡過人嗎?」

Screenshot-192.jpg

看見Rivka的臉,Ken露出一個殺死人的微笑說:「從不!」

Screenshot-193.jpg

Rivka笑著:「你真的這麼想跟我...那個嗎?」

「就要看你願意與否囉!我說過,我絕對尊重你的決定!」

Screenshot-194.jpg

 

Screenshot-195.jpg

這時的Nimbus,也剛好來到這間夜店找她。

話說他已從早上覓到現在,這時唯一一個地方,他沒有找到。

Screenshot-196.jpg

而他,正好目睹這景象。

Screenshot-197.jpg

(咦!!)

Mavis看著Nimbus,露出一個奇怪的神情。

Screenshot-198.jpg

「Mavis,怎麼了?」Nickolas也察覺了她的不妥。

「沒什麼,只是覺得那個人,會在搞局!」

Screenshot-199.jpg

走到Rivka後面,Nimbus輕輕叫道:「Rivka」

Screenshot-200.jpg

「哦!Rif,看來有人找你哦!」

Screenshot-201.jpg

「你在幹嘛?」Nimbus對著Ken說著,他認為,Ken這個人存在危險性。

Screenshot-202.jpg

「該問這個問題的人是我吧,你在打擾我跟美女跳舞!」亳不知情的Ken純粹認為Nimbus是多喝了才在這裡發酒瘋,

他輕輕對著Rivka說:「你先到我後面!」

Screenshot-203.jpg

「她是我女朋友,你別對她來亂的!」Nimbus第一次為了一個女朋友,有勇氣去跟一個他覺得有危險性的男人對罵。

Screenshot-204.jpg

「我怎麼沒聽她說過有男朋友,而且她有男朋友的話她需要不安份的出來找人家跟她一夜情嗎?」

Screenshot-207.jpg

「到底在幹嘛了!?」聽到了舞池傳來了吵鬧聲,Mavis跟Nickolas也跑了過來問。

Screenshot-208.jpg

「一夜情?」

Screenshot-209.jpg

見Nimbus沒話說,他也藉這個機會嘲諷他一番:「如果你有真心對你這個女朋友好,她會這樣嗎?如果你有

給予足夠的安全感,她會這麼不安份嗎?仔細想清楚,是不是你自己把她逼到這裡尋找慰藉」

Screenshot-210.jpg

「我...」

的確是,的確是因為他自己。

Nimbus覺得很內疚,真的。  

Screenshot-212.jpg

見Nimbus不作聲,Ken走過去Rivka的前面。

Screenshot-213.jpg

 

Screenshot-214.jpg  

「我不想跟你的男朋友爭你,不過如果他以後敢欺負你還是什麼的,你打給我,以下是我的電話...」

Screenshot-215.jpg

「好啊!謝謝你!」

Screenshot-216.jpg

Nimbus打斷了他們說話,走到他的前面說:「Rivka,對不起...」

Screenshot-217.jpg

「以前是我給不到足夠的安全感,但我保證以後不管Carter,Kate或是其他女生朋友,我都不會跟他太Close了好嗎?」

Screenshot-218.jpg

「你叫我怎麼信你啊?」

Screenshot-219.jpg

在一旁的Ken垂下頭邪笑著想: (天真)

Screenshot-220.jpg

「我知道,我知道傷得你好深,如果我沒有這樣,Isis根本不能胡說。抱歉,Rivka,我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好愛你的」

Screenshot-221.jpg

(Nimbus...)

Screenshot-222.jpg

「我答應你,以後不管怎樣。我都聽你的話,只要你說好我才做,絕對不會逆你的意思的!」

Screenshot-223.jpg

 

Screenshot-224.jpg

「我們推走所有的障礙,我的世界當中就只有你了!」

Screenshot-225.jpg

(......)

Rivka開始有一點動容了,但她仍然擔心。

Screenshot-226.jpg

「可是,如果你再有下一次...那。我可傷不起!」

Screenshot-228.jpg

「你有什麼能夠證明?」

Screenshot-229.jpg

「我知道你還沒能完全信任我,但唯一能夠證明的就是我的愛!」

Screenshot-231.jpg

「哇!這是...?」

Screenshot-232.jpg  

「你願意接受我嗎?」Nimbus小心翼翼的問著

Screenshot-233.jpg

「我願意。」

Screenshot-234.jpg

 

Screenshot-235.jpg

「麻煩你,要一客雞翅膀」Ken叫道

邊吃著洋蔥圈的Maivs問著:「怎麼啦?他們好回來啦?」

Screenshot-236.jpg

「不然咧?」Ken冷冷的說道

「幹嘛啊!把不到妹不開心哦?」Mavis察覺Ken的語氣,問道。

Screenshot-237.jpg

「不是!」

Screenshot-238.jpg

「那你又這個口吻?」

Screenshot-239.jpg

「咱們家Ken少,從來沒為過把不到妹而不開心的,要妹,一大群女生圍著他,我看他是看到別人恩愛嘛!」

Nickolas輕輕嘲諷說

Screenshot-240.jpg

「是這樣的嗎,Ken?」Mavis問

Screenshot-241.jpg  

「也可以這麼說啦!只是覺得,我們這些小混混,只會把愛情變成一夜情。而像他們對愛情認真的人,

會把愛情變成幸福的一種!」Ken不自禁的說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