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4.jpg

       

Screenshot-545.jpg

凌晨時份,Skipper在書房角落坐下來,仔細回憶今天的經歷。

Screenshot-546.jpg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要拋下我去跟Channing在一起?)

像是發脾氣,又像是在傷心。

Screenshot-547.jpg

翌日。

Skipper正打算跟Carter解釋昨晚發生的荒謬事。

Screenshot-548.jpg

明明就在門外,Skipper卻遲疑著是否應該進去。

Screenshot-549.jpg

而在裡面的Carter,正是研究著髮型的問題。

Screenshot-550.jpg

(原來今季流行這個髮型啊!改天去剪就好啦!)

Screenshot-551.jpg

(還是說,那個短髮好呢?)

Screenshot-552.jpg

(算了!在即時通上問一下Kate吧!)

Screenshot-553.jpg

直到門外的Skipper終於鼓起勇氣叩響那道房門。

Screenshot-554.jpg

「進來啊!」

不用問也知道是誰找她,這屋子住著的只有他們兩個人。

Screenshot-555.jpg

「你在做什麼?」

Skipper低頭看著Carter問道。

Screenshot-556.jpg

「上網啊,沒看見嗎?」Carter專注在電腦上,敷衍的回應簡短的兩句。

「......」

Screenshot-557.jpg

見Skipper再沒有作聲,Carter乾脆關掉電腦,專心聽他說話。

Screenshot-558.jpg

「好啦!找我幹嘛?」

Screenshot-559.jpg

(呃...奇怪,怎麼看著她的眼睛,我沒有辦法說出話來?)

Screenshot-560.jpg

Skipper乾脆的轉過頭,把自己背向Carter再說:「呃...那個...」

Screenshot-561.jpg

不知道Skipper說些什麼,Carter乾脆的轉過了頭看風景,或許背向他,他才懂得說話。

Screenshot-562.jpg

「呃..其實...」Skipper從來都沒有這麼口齒不清過,奇怪這個女人到底會令他變得這樣。

「又不是叫你表白,用不著說不出話來吧!」Carter淡淡的說著,見大家已相識了個多月,便開個玩笑。

但心中亦有想著: (這傢伙不是真的要表白吧!)

Screenshot-563.jpg

「我是想說...對不起」一邊說話,Skipper卻別過了頭,怕再看到她又會變得不能說話

Screenshot-564.jpg  

好不容易說出的話,Skipper正在靜待Carter的回應。

Screenshot-565.jpg

「為什麼?」Carter轉過了頭面向他問

「嚇?」

「我問你為什麼要跟我說對不起?」

Screenshot-566.jpg

「因為昨晚見到的人,我對你說話的語氣不太友善」

Screenshot-567.jpg

「算吧!我又沒在介意!」Carter沒看著他,不以為意的說著。

Screenshot-568.jpg

「那,我先去工作囉!」

「嗯!」

Screenshot-569.jpg

(終於說了一句對不起啦!啊。奇怪,我為什麼會說對不起啊?)

Skipper從來就沒對別人說過一句對不起,所以對他來說,一句「對不起」是多麼難以啟齒。

Screenshot-570.jpg

看著那慢慢走遠的身影,Carter心中浮現一個疑問。

倒底Alice跟Skipper的關係是什麼?

Screenshot-571.jpg

剛步出門口的Skipper才想起:

(對啊!今天的拍攝,好像有他們的份)

Screenshot-572.jpg

「少爺,拍攝的場地就是這教堂,拍攝的重點是禮服,這些你都清楚了吧!」Kami認真的指導著Skipper。

Kami,19歲,Skipper的私人助理。

「嗯!」

Screenshot-574.jpg

「那我們上去吧!」Kami步上樓梯,對著後面的Skipper說話。

而此時,Skipper發現有一個身影在留意他。

Screenshot-575.jpg

Skipper回頭看去,看著一個花痴狀的女人。

Screenshot-576.jpg

(貨真價實的Skipper直站在我面前,好帥哦!)

Screenshot-577.jpg

在最接近彼此的位置,她還是深情的看著他。

而Skipper呢,亦是都餘光掃視她。

Screenshot-579.jpg

(死女人,看夠了未啊?)

Skipper不喜歡看著花痴般的眼神,身為兼職模特兒卻又有迷到很多少女的他。

寧願像個普通的人一樣。

Screenshot-580.jpg

「這麼帥氣的男生,如果是我的男朋友就好啦!」

Screenshot-581.jpg

「Mr.Austin , 你好!」Kami有禮貌的向正步出來的人打招呼

Screenshot-582.jpg

「Kami,你好啊!」Channing淡淡的說著。

Channing Austin,28歲, Iran模特兒公司的當家男名模。

Screenshot-583.jpg

「Kami,那個...他是誰?」看著前面的那個人,Skipper匪夷所思的問

Screenshot-584.jpg

「他是凌瑁,英韓混血兒,跟剛剛看著你的女生凌柔是兩兄妹,他也是我們的攝影師」

Screenshot-585.jpg

「攝影師啊,那他妹妹呢?怎麼看也只像一個花痴啊!」Skipper一臉無奈,真不知道那個凌柔是什麼的一回事。

「凌柔是化妝師,他們兩兄妹是常幫Iran模特兒公司打工的,技術還不錯」Kami一邊在旁邊介紹著。

Screenshot-587.jpg

「反正現在就吃點晚餐吧!今天的工作還挺長的」Kami叮嚀道。

Screenshot-588.jpg  

在Skipper的晚餐時間,卻容不得他安靜下來,只因周遭都有關於他的話題。

Screenshot-589.jpg

「那個Skipper真的很帥,如果我可以跟他交往就好了!」

Screenshot-591.jpg

「你別鬧了,柔,Skipper可是跟名模Alice交往過的,所以你也知道他的Taste有多高吧!」

Screenshot-593.jpg

「我才不管呢!反正,我比Alice更有charm,你說對吧!」

「......」

Screenshot-594.jpg

「那個,很高興我們又能合作啦哦!」

在Skipper吃晚餐的時候,Alice走到旁邊坐下並問。

Screenshot-595.jpg

見Skipper沒有理她,她只好一再追問道:「你跟那個女孩真的在一起了嗎?」

Screenshot-596.jpg

Skipper並不打算跟她對話,剛好吃完晚餐便順道站起來。

見Skipper這個樣子,自己也得知道怎麼做,她不自覺的抱怨說:

「okay,我明白了,我不打擾你了!掰掰!」

Screenshot-597.jpg

Alice準備離開,Skipper卻想起有一件事一直很想問她。

Screenshot-598.jpg

「Alice!」他亳不猶豫的叫著她的名字。

Screenshot-599.jpg

「怎麼了,不是不想見到我嗎?」Alice別過了頭,沒對上他的眼睛。

Screenshot-600.jpg

「你看著我的眼睛,跟我解釋為什麼要離開我,為什麼要跟Channing在一起?」

Skipper堅定的問著。

Screenshot-602.jpg

「這個哦,我們不如在拍攝完畢之後再談,okay?」Alice比著okay的手勢。

她故意把時間推後,不是因為她不想講,而是因為她怕。

Screenshot-603.jpg

「是你說的哦,那麼我待會找你!」

Screenshot-604.jpg

Skipper跟Alice擦身而過。這一下擦身,是最後一次。

他希望了解真相之後,跟她不要再有交集。

而想了解真相,只是不想死得不明不白而已。

Screenshot-607.jpg

「好囉!各model就位啦,我們要拍攝了!」

Screenshot-608.jpg

過了良久,凌瑁等得不耐煩了。

怎麼Alice這樣久也沒有出現呢?

Screenshot-609.jpg

妹妹知道了哥哥的想法,馬上提議說:「我現在馬上幫你找她!」

Screenshot-610.jpg

「到底好了沒啊!」瑁不耐煩了,他輕聲的罵著。

正好後面傳來一把女聲:「抱歉,讓你們久等了!」

Screenshot-611.jpg

Alice優雅的穿著婚紗,化好妝一步一步的踏入教堂。

這一刻,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Screenshot-612.jpg

「這樣啊!可以拍攝了!」見美若天仙的Alice走近,瑁再也不敢怠慢。

Screenshot-613.jpg  

(Alice,你....如果還是我女朋友的話...)

Screenshot-614.jpg

Channing跟Samantha也目瞪口呆的看著她。

Screenshot-616.jpg

「好!準備一,二,三!」

Screenshot-617.jpg

「好!現在是Alice的個人秀!」

Screenshot-621.jpg

「謝謝各位,今天的拍攝完畢了!」

Screenshot-622.jpg

「少爺,今天拍攝完畢了,需要我call專車載你回去嗎?」Kami說著

「不用了!」

Screenshot-623.jpg

「對啦!Kami,你覺得女生喜歡收什麼禮物嗎?」Skipper向著Kami會心微笑的問

Screenshot-624.jpg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女生!」Kami看著Skipper,心中感到一陣匪夷所思的感覺。

Screenshot-625.jpg

「呃...如果是一個,天真,喜歡把心事自己藏著的人呢?」

Screenshot-626.jpg

「這麼複雜的一個人啊...」Kami挑著眉,嘴巴輕輕的說著。

Screenshot-627.jpg

「等一下,少爺,你這樣問,該不會是喜歡上別人了吧!」Kami突然笑了笑說。

Screenshot-628.jpg

「喜歡?」Skipper輕皺起眉說。

Screenshot-629.jpg

「不是喜歡吧!只是想送個道歉禮物!」Skipper別過了頭,慢慢想著。

Screenshot-630.jpg

(難道少爺真的喜歡上別人了嗎?)

Screenshot-631.jpg

「少爺,不要緊,禮物方面我幫你想想好了!等我的好消息!」

Kami笑著說,她也希望想幫少爺完成這個心願。

Screenshot-632.jpg

「謝謝你,Kami」

Screenshot-633.jpg

「不用客氣啦!」

Screenshot-634.jpg

在家中,Carter竟覺書房中傳出一陣陣聲音,她決定看一看。

(那個人,金髮的...難道是小偷?)

Screenshot-635.jpg

(好似Skipper的髮型哦,衣服也很像,不過Skipper的頭的棕色的啊!」

Screenshot-636.jpg

「喂!你這臭小子,你誰啊?在這裡做什麼」走近了身邊,Carter大叫大嚷問。

Screenshot-637.jpg

「小姐,只是染個頭髮,我是這裡的房主,為什麼不可以在這?」Skipper知道Carter把他當成小偷,

一面無奈的說著。

Screenshot-638.jpg  

「呃...是你?你幹嘛把頭染金色的?」當Skipper轉過頭的時候真的把Carter嚇呆了。

Screenshot-639.jpg

「攝影師規定的!」

Screenshot-644.jpg

「金色也不錯啊!不過我還是喜歡你的頭髮是棕色的!有空去我的髮型店,我幫你染回來!」

Screenshot-645.jpg

「有空吧!」見Carter說得興致勃勃的,Skipper也淡淡的苦笑著。

Screenshot-646.jpg

「對了!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Screenshot-647.jpg

「什麼問題?」Skipper拿好書轉過頭問著。

Screenshot-649.jpg

「就是啊!那個Alice是你的誰啊?」

「她啊....」

Screenshot-650.jpg

「她是我的前女友,現在跟國際名模在一起,很風光吧!」Skipper淡然的說著,彷彿是在訴說別人的故事。

Screenshot-651.jpg  

(咦!對了。忘了問她為什麼她要跟我分手!)

被Carter問起,才知道他自己還有一件事沒有做。

到底她會給予他什麼樣的答案?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