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2.jpg

請先關掉右邊的播放器.

謝謝合作.

    

Screenshot-414.jpg

剛好在房間換好衣服的Carter,從房間走出客廳.

Screenshot-415.jpg

環顧四周也不見有任何人,便知道房主還沒有起床.

Screenshot-416.jpg

跟他相處了已經半個月,大概了解了他的生活作息.

每天9時50分起床,不知何時上班,晚上8時才回來,完全地跟Carter的時間錯開.

Screenshot-417.jpg

不過往後的日子,Carter的工作時間比以前更長.

以前在書店做兼職,早上10時上班,14時便能下班.現在得到了做造型師的機會,

卻在同時間上班,19時才能下班.

Screenshot-418.jpg

「早安啊!Jenine」剛搭進門口的Carter,急不及待向同事打招呼.

Screenshot-419.jpg

「Carter,你還真的是早來啊!」

Jenine,40歲,是這造型店下附屬的刺青小店的刺青師傅.

Screenshot-420.jpg

「不早來一點可不行...第二天上班可不能遲!」Carter帶笑的說著.

為了多賺點錢,得要給老闆好的印象.

Screenshot-421.jpg

「真的個乖孩子!」Jenine也笑了一笑說.

現今的社會中,像Carter這些年齡卻又這麼努力的人愈來愈少.

Screenshot-422.jpg

「看來,你的第一位客人到了!」Jenine向著Carter的後方,笑著說.

Screenshot-423.jpg

Carter把頭轉過來的時候,竟然發現一個她不想見到的人:「怎麼會是你?」

她萬萬也想不到,這個人又再在她的生命出現了.

Screenshot-424.jpg

「那個...這間是我常光顧的商店,這樣都不行嗎?」Nimbus也驚訝她的出現:

「你的出現才把我嚇到呢!」

把Carter當成朋友的Nimbus,開玩笑的說著.

Screenshot-425.jpg

可是Carter並不是這樣認為,她冷冷的說:「有什麼幫到你?」

Screenshot-426.jpg

感受到她的冷淡,Nimbus也不好再開玩笑:「今晚我跟Rivka要去喝她妹妹的喜酒,我是特意來打扮的」

Screenshot-427.jpg

「那麼...你跟我來吧!」Carter想到了Rivka跟他,也少不免有一絲傷心.畢竟Rivka也是介入者.

Screenshot-428.jpg

「你想要怎麼樣的打扮?」Carter低垂著頭,心不在焉的說.

(Carter,不能再想跟他的事啦,振作!)

其實只要不提起Rivka,Carter跟他也可以相處得很好.

Screenshot-429.jpg

「我覺得你應該穿著復古的皮革,戴著80年代的墨鏡,一身碎花襯衫」Carter輕輕鬆鬆的說著,像是想耍他.

「真的適合我嗎?」Nimbus也懷疑的說道.

Screenshot-430.jpg

「今年夏裝流行復古,如果你穿起來會看得更帥」

「好吧!我試試看!」

Screenshot-431.jpg

「覺得怎麼樣?」Carter貼心的問道.

雖然這種配搭只是Carter隨便說說的,卻又意外的適合.

Screenshot-432.jpg

「很滿意!Carter,沒想到你的創意也挺好的!」Nimbus微笑的說.

Screenshot-433.jpg  

「是嗎?那就請你去收費處那裡付錢吧!謝謝!」遵守完造型師應有的責任跟禮貌後,Carter再也不想跟他有交集.

馬上叫他去付錢,然後就後會無期.

Screenshot-434.jpg

忙了一個下午的Carter好不容易才能抽出時間到露天茶座休息.

Nimbus竟然一直在等他.

Screenshot-435.jpg

「介意我坐下嗎?」走近了Carter,Nimbus紳士的問道.

就這麼的一句,打擾了Carter看書的心情.

Screenshot-436.jpg

Nimbus未等她答覆便打算坐下並問:「Carter,我們應該還可以做朋友吧!」

Screenshot-437.jpg

卻等到Nimbus坐下後,Carter卻打算離開.

「我趕時間,先走了!」

Screenshot-438.jpg

在離開之前,Carter回答了他的問題:「在半個月前在酒吧相遇,我就跟你說過,我們做不成朋友了!」

雖然仍然有一點想與他有牽絆的念頭,不過Carter知道與他有牽連是錯的.

Screenshot-439.jpg

(Carter,為什麼...)

Screenshot-440.jpg

(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令你不可原諒我?)

Screenshot-441.jpg

離開的路上,Carter並沒有再想他.反而要跑快一點去一個地方.

Screenshot-442.jpg

(買玉米做沙律好不好啊?)

畢竟Carter是住在別人的家,她作為客人也應該給予一些回報.

Screenshot-443.jpg

(還是進去看一看吧!)

Screenshot-444.jpg

「我回來了!」

這半個月以來,Carter已經習慣每天回家看這一句,雖然每天都沒有回應.

Screenshot-445.jpg

(他應該會喜歡吃吧!)

每一天,Carter也會煮不同的菜色.

Screenshot-446.jpg

Screenshot-447.jpg

「Skipper,過來吃晚餐囉!」

Screenshot-448.jpg

「......」看著電視留神的Skipper並沒有給予任何回應.

Screenshot-450.jpg

Carter走近了他說:「我把你的晚餐放在桌子上了!不要不吃東西,會餓壞!」

出於基本的關心,儘管Skipper從來不理會.

Screenshot-451.jpg

這一次,Skipper也沒理會她.

Screenshot-452.jpg

Carter不禁抱怨道:「什麼嘛?都已經煮好了,半個月以來都是這樣,食一點不會死吧!」

雖然每一次都這樣抱怨,不過她也堅持著,因為她不想被人覺得她沒有教養.

她爸媽自小便離了婚,從小,同學的父母總會說她是壞女孩所以爸媽才會離婚.

她不想,她不想任何人傷害她的家人.

Screenshot-453.jpg  

(咦?)

剛步出廚房的Carter,眼見前面的情況,不禁笑了起來.

(什麼嗎?要在背後才敢吃,倔強的傢伙)

Screenshot-455.jpg

Skipper其實並不是Carter想的樣子,只是他真的肚子餓了.

Screenshot-456.jpg  

(真沒想到,這丫頭的食物,竟然比她還要好吃!)

Skipper愣住了,他...從來沒嘗過這一種味道.

-------------------

故事後話;;

大家又覺得今集怎麼樣?

歡迎大家留言在這裡或在區公所裡.

做一集的故事需要花幾個小時甚至幾多的時間.

你的一個不用花幾分鐘的留言,就是對我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