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jpg

Jaykay小語:

這個故事名字的由來是由郭靜演唱的歌曲得來的,

第二個原因是,我以天亮比喻新的男主角;

由於女主角是Carter,就是說她的下一個戀愛是光亮的.

我個人建議看這篇之前要先看《直到一天不再愛你》

因為故事之間是有關聯的.

下面是Elva的暫停戀愛,就是Carter的心情啦:)

    

Screenshot-347.jpg

「媽!午飯煮好了沒?」Carter從書房走出來向著母親問.

Screenshot-348.jpg

「快好了,你先坐著吧!」Carter媽媽邊攪拌著盤子裡的食物邊說.

「哦!好啊!」Carter應聲道.

Screenshot-349.jpg

(嗯!應該可以了!)

Screenshot-350.jpg

「媽,你今天幹嘛穿得這麼高貴!」Carter看著穿得高尚的母親問著.她很少看見母親穿成這樣.

Screenshot-351.jpg

媽媽坐下的時候,立起嚴肅的臉:「對了!你這句話提醒了我...」

當她說出這句的時候,Carter心中已經有一個念頭了.

Screenshot-352.jpg

「我啊,要去Bridge Spot工作,第一天上班一定要穿得漂亮一點吧!」

Screenshot-353.jpg

「你又要去公幹,要去多久?」Carter也再沒有心機了.

Screenshot-354.jpg

「一年」她回答得簡短易明,之後又補充說:「我不放心你一整年都只有自己照顧自己,

所以你要去我同事的兒子那邊住!」

Screenshot-355.jpg

「什麼?媽,我連他是誰也不知道!而且他是男生,你就不怕...他什麼什麼你女兒啊?」Carter嚇得移後了椅子說.

Screenshot-356.jpg

「我才不怕,他兒子我也見過,他人很好啊!而且他比你大兩年,還是兼職模特兒,他一定能夠保護你的!」

媽媽很有禮儀的吃著沙律說:「而且我已經跟他說好了,你今晚就搬過去!」

Screenshot-357.jpg

「今晚?我不行了,媽!我約了Kate去甜言蜜語小酒吧啦!」

Screenshot-358.jpg

「我不管你約了Kate也好,Kitty也好,總之今天一定要搬!」

Screenshot-359.jpg

「媽!」Carter撒嬌的說:「明天嘛,明早一定搬過去!」

Screenshot-360.jpg

「呃...好啦,服了你.那麼我待會給你地址跟基本資料!」

Screenshot-361.jpg

「Yeah~媽!我來去洗碗嘛!」Carter馬上拿起碗盤說.

Screenshot-362.jpg

(唉.每次都這樣...不出三個月又說要去那兒公幹了!)

在媽媽看不到,也聽不到的地方,Carter才敢說出真心話.

Screenshot-363.jpg

(自從父母離婚後,媽就一直把自己弄得這麼忙...)

Screenshot-364.jpg

(媽!我擔心你..你會知道嗎?)

Screenshot-365.jpg

「媽,我出門口了!」Carter弄好了髮型準備出門口說.

Screenshot-366.jpg  

「Carter啊...」

Screenshot-367.jpg

「你記得要小心陌生人搭訕啊!那兒都很複雜!」媽媽不忙叮嚀道.

Screenshot-368.jpg

「媽!我不是小孩了,我知道怎麼應付!」Carter帶著一點不耐煩說著

Screenshot-369.jpg

(明天...真的要去嘛?)

Screenshot-370.jpg

(真的是荒謬的一夜啊,本來都開開心心的,卻變成這個樣子)

Carter緊握著拳頭,只因她今天遇上不幸的事.

p.s.欲知詳情,請看《直到一天不再愛你》第二章.

Screenshot-371.jpg

「媽,我回來了!」Carter走進家門後大叫了一聲.

Screenshot-372.jpg

直到發現沒有什麼回應,Carter才霎時記得媽媽現在應該是乘坐著飛機在高聳入雲的天際上.

Screenshot-373.jpg

(唉...怎麼今天這麼不幸啊?最不想見到的人通通出現了,什麼Nimbus,Rivka還有那個Isis!)

Screenshot-374.jpg

她看著窗戶,回憶著今天不幸的經過.

Screenshot-375.jpg

(到底為什麼Isis要這樣無聊啊,還是中學生嗎?都21歲了!還裝幫朋友,雙面人!)

Screenshot-376.jpg

(對啊!明天還要搬家呢!差點都忘掉了!)

Screenshot-377.jpg

(還是早點睡吧!)

Screenshot-378.jpg

 

Screenshot-379.jpg

 

Screenshot-380.jpg

 

Screenshot-381.jpg

到了新家門口,Carter不得不驚訝:「哇!自父母離婚後,我再也沒住過這種豪宅啊!」

Screenshot-382.jpg

 

Screenshot-383.jpg

(如果沒看錯,應該是這裡了吧!)

Screenshot-384.jpg

「奇怪!怎麼這屋子沒門鈴啊!」Carter東張西望也不見有類似門鈴的物件.

Screenshot-385.jpg

Carter也只好拍門了.

Screenshot-386.jpg

「怎麼都沒人啊,媽不是跟他說好了嗎?」

Screenshot-387.jpg  

「好餓哦!我的媽啊!」Carter坐著了地上,閉起雙眼希望睡著了便不覺得餓了.

Screenshot-389.jpg

(......)

Screenshot-390.jpg

(這女生...)

Screenshot-391.jpg

「喂!」Skipper從Carter的頭上大叫了一聲.

Screenshot-392.jpg

嚇得Carter連忙跳起了,便說:「你...終於回來了!」

Screenshot-393.jpg

「你是不是Skipper Cath啊?」

Screenshot-394.jpg

「廢話不要那麼多!」Skipper冷冷的說了一句.

Screenshot-395.jpg

「進來吧!」仍然冷酷無比.

(他幹嘛這樣啊!)Carter不高興的嘟嚷著嘴.

Screenshot-396.jpg

「喂!看著,左手邊第一扇門是你的卧室」

Screenshot-397.jpg

「呃,那個,我還沒有自我介紹,我叫Car...」

Screenshot-398.jpg

還沒有得Carter說完,Skipper已接上了:「Carter Leanne,我知道.如果你餓的話你自己去廚房拿東西食」

Screenshot-399.jpg

說完以後,Skipper也毫不留情的走了.

他接著沒有回頭的說:「對了,有事跟沒事都不要找我!」

Screenshot-400.jpg

(什麼嘛?這男生幹嘛這樣!)

Screenshot-411.jpg

「哇!你家很時尚哦!」Carter邊吃著麥皮邊說.

Screenshot-412.jpg

「嗯!」Skipper看著電視,簡單回應了一句.

Screenshot-413.jpg  

(現在是怎樣啊?叫我怎跟他相處下去?)

----------------------------------------

故事後話::

這故事跟上一篇故事的時間是在差不多時間.

所以說,這篇故事會帶出《直到一天不再愛你》中沒有說過的內容,

也就是說Nimbus,Isis,Rivka也會出現哦.

這兩個故事都是時間交錯的.

所以建議大家要看那篇,再看這篇都更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